怪病光顧四川村莊:女性乳房收縮,男性陰莖消失

發表:2003-02-03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怪病襲擊村莊 「獅子」大開口

四川省南部縣流馬鎮獅子口村二社.27戶、115名村民居住在一個「山」字形的特殊地形上。這裡山清水秀,土地肥沃,曾是南部縣農村工作及農業生產的示範基地、村民民風純樸,安居樂業。

但就是這一個秀美的山村,自1996年6月以來發生的一場來勢凶猛的奇特怪病打破了往日的寧靜,人稱川北山區的死亡「百慕大」。這種怪病「獅子大開口」,在短短的3年多時間內奪走了該杜8條鮮活的人命。

該杜婦女、26歲的趙丕芳自從嫁到流馬鎮獅子口村二社後,身體健康;沒有發生任何疾病。1996年6月23日,趙丕芳從四川省綿陽市一麵包廠打工歸來.在勞動中感到頭暈、乏力,接著抽風倒地,口吐白沫和血水,不到20分鐘時間,趙丕芳就離開了人世。1997年8月11日,31歲的何傑珍跟趙丕芳一樣,在勞動中突然抽風倒地.口吐白沫和血水.30分鐘後死亡。1997年12月6日,25歲的謝瓊華以同樣的病症倒地後再也設有起來。1998年3月12日,從外地來探親的蘭碧珍自踏進獅子口村二社的土地後不久,好端端地抽風,倒地後一小時內死亡。

隨後的1998年7月6日、8月31日,1999年10月21日、12月13日,先後又有劉蓉、張秀珍等3名女性和二社社長何德傑(唯一的一名男性)死亡,這些死亡的女性均乳房收縮得像男性的乳房一樣,男性的陰莖卻消失。在這期間,該社還有3名6歲左右的小孩和4名大人得過此怪病,在倒地之前被人發現,經搶救脫離危險。更讓人感以理解的是、獅子口村二社的十隻雞也跟著得怪病,有一部分抽風後倒地死亡,其他性畜卻安然無恙。

怪病特徵強 病因查找難

接連發生在獅子口村二社的怪病,經當地村民分析總結;有以下幾個特徵:

相同的病症。得怪病的15人中,發病前兆均為身體感冒,病發後來勢凶猛而突然,抽風,口吐白沫,口中吐血水是其共同症狀。

接觸地面死亡。發病後,病人只要身體接觸地面,均在極短的時間內死亡。而在發病時被人及時發現,將病人扶著不讓其接觸地面,並從其口中掏出白沫和痰,病人就可得救。 外來女性居多。在死亡的8人中,前7名均是從外地來該社成婚或探親的成年女性。

週期性發作。這種怪病怪就怪在它每間隔100天左右準時發作一次,每次時間一到必定有村民發病甚至死亡。

時間短暫。病人發病倒地後、往往在20分鐘至兩小時之內迅速死亡,並且發病時很少離開獅子口村二社的地盤。

流馬鎮獅子口村二社有週期性地連續發生的奇特怪病,引起子各級政府的重視。省、市、縣三級公安、衛生.防疲部門的專家多次前往現場進行勘查.對兩具屍體進行解剖,並提取了多達近50個項目的樣品進行化驗,除杯疑有一種5O年代生產後來又被禁止銷售的「敵鼠強」毒藥成分外,其他沒有查出任何病因。公安機關也暫時排除了有人故意投毒的嫌疑。

村民受歧視 無處可安身

查不出病因,獅子口村二社的村民仍舊按時地發病並神秘地死亡。這一奇特現象迅速在周圍鄉鎮傳播開來,該村的村民由此受到歧視和不公正的待遇。

據獅子口村部書記,也是該村二社材民的何德萬介紹,自從發生怪病後,二社的村民無論走到哪裡,都被人瞧不起。只要聽說你是二社的人、人們像躲瘟神一樣避而遠之。杜裡正談著戀愛的青年男女被對方強行分手,被要好的同學、朋友疏遠、傷心的青年後生只好悄悄告別親人,借外出打工之名隱瞞自己的出生地,流落他鄉,有家不能歸;想暫時在附近投親靠友以避災難的村民被親朋好友視同陌生人。用各種理由婉拒;村民辛辛苦苦生產的糧食和飼養的生豬、雞、鴨等農副產品沒有人願意購買;外面的人不再來二社探親訪友,即使是路過;也要繞開二社而走......

最典型的是,1998年9月,該社有一婦女染上奇特怪病,當天經醫院及時搶救而獲救。該婦女回到獅子口村二社的土地上,怪病在其身上又發作,再次送醫院搶救;才撿回了性命。病好後。該婦女不敢再回獅子口村二社.而到流馬鎮鄉場上準備租房居住。房主知道該婦女是來自獅子口村二社,二話不說,退還租金,將這名婦女趕了出來留守村民求救誰來救救我們1月29日,記者來到了獅子口村二社實地採訪,純樸的村民為記者一行這樣「冒險」進村看望他們感動得淚流滿面。已被怪病及死神的陰影折磨得心力交瘁的村民帶著記者查看了整個社的地形、地貌、房屋、水井、田地等等。

記者在該社看到,為躲避怪病和他人的歧視;1OO多人的村子已逃得只剩下15名老年人和幾名幼兒,大多數房門緊鎖;人去樓空,土地荒蕪,篙草叢生,山坡上墳墓林立,整個社形成-片淒涼而衰敗的景象。

獅子口村支部書記何德萬對記者說,自從村裡發生怪病後,只要誰從外面回到二社,誰就有可能難逃死亡的厄運。因此,怪病嚇得村民們被迫攜家帶子奔家而走、逃離故士,散落到全國各地躲災避難。按照週期性的發病規律、現在離該社社長何德傑1999年12月15日死亡後100天的時間不遠了,不知道下-位得病的將是誰;戀土而留下的1O多名老年中人為躲這一災難.在春節之後,也將大部分逃離村子。

何德萬告訴記者,在這期間,他們沒有停止與死神的抗爭,曾多次向有關部門發出求救信,但至今沒有任何回音。 村民是無辜的,幼小的孩子是無辜的,他們托記者請求全國各地的專家學者伸出援助之手,派出專家小組,前來現場勘查,找出病因.破解怪病神秘死亡之謎,從而救救獅子口村,救救村民,救救孩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