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胡錦濤的兩記耳光?

作者:東海一梟 發表:2003-02-04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剛在憲法頒行二十週年紀念大會上發出「一切違反憲法的行為都要及時得到糾正」的號召,剛在新一屆政治局第一次擴大會議上作出「不能以專政手段來對待社會上的反對聲音和反對活動」的指示,就挨了兩記耳光:北師大女學生劉荻因在網路上批評政府被關押一個多月後,遼寧省遼陽市鐵合金廠工人姚福信和蕭雲良因上街遊行被關押九個月後,均被檢察機關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同時,一連串的諷刺接踵而來:四川異議份子歐陽懿被捕、廖亦武被抄家……。

我不相信小胡是說一套做一套、口頭講好話背後下毒手的無恥騙子,因為他曾要求新班子建立後;「在會上,在工作上,都不講假話,不講違心的話,不講空話和廢話,不做假事,不做違心事,不做吹吹捧捧庸俗事」,我不相信他是說話等於放屁沒人放在心裏的無能庸才,因為他上任以來所辦的幾件事,可圈可點。那麼,這些嚴重違憲、「以專政手段來對待社會上的反對聲音和反對活動」的事例,只能說明,黨內、公安司法機關內有一股極端猖狂的黑惡反動勢力,在給總書記抹黑,與總書記對著幹,在違反黨的紀律敗壞黨的形象!

這一股黑惡反動勢力,曾一次又一次人為地製造國家的災難、人民的苦難,一次又一次把公權力、法律和道德當作壓迫、剝削、凌辱民眾的工具,一次又一次把民族精英投入獄中驅向海外,使中華民族一次又一次喪失騰飛的機遇,一次又一次陷入災難的深淵。他們肆無忌憚地把自由封鎖、把尊嚴踐踏、把希望侮辱、把人權剝奪、把憲法虛置;他們居心叵測地阻斷大道讓人民背包裹上山,攔斷大橋讓國家摸石頭過河。

縱向對比一下,在國外,印度的甘地倡導非暴力抵抗運動,以和平的方式,摧毀了大英殖民帝國的長期統治,贏得了印度獨立運動的成功,甘地本人多次被英帝國從階下囚尊為座上賓:三十多年前,馬丁.路德.金勝利地組織了向美國首都華盛頓的示威大進軍,而且深深感動了肯尼迪總統和各階層的白人,促成了國會人權法案的通過,從法律上結束了美國黑人被歧視的地位。他的生日被定為法定全國假日。

而在中國,價以危害國家安全(以前是反革命)為名,箝制言論自由、打擊異議份子。多少政治改革者,多少呼籲政治民主化的愛國誌士仁人,被打成罪犯關起來或趕出去。最典型的是主張和平理性非暴力運動的楊建利,以使用假護照的藉口關押起來,至今八個多月了,不審不判,音訊杳然。

誰防民如賊,誰就是民之賊;誰以民為仇,誰就是民之敵;誰剝奪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力和自由,誰的權力和自由就應該受到法律的剝奪;誰「用專政方式壓制、行政措施強制社會上各種屬於人民內部矛盾的反對聲音和自發的反對活動」,誰把人民內部矛盾當作敵我矛盾來對待和處理,誰就是在給共產黨抹黑、打總書記耳光!

國家不是一小撮特權人物的國家,也不是某一個黨派的國家。中國是全體人民的中國,對於國家大事,每一個中國人都有發言權。那些打著國家、人民的名義防民、害民、壓迫奴役人民者,才是敗壞國家聲譽、危害國家安全的罪人。

我們不奢望各級公僕在經濟上與淪為弱勢群體的「廣大主人」保持一致,我們只希望黨中央與各級領導在政治上與國內民意及國際大勢保持一致。我們要理直氣壯地說不:對那些劫持了人民的自由、尊嚴、希望的大盜說不,對倒行逆施的政策、對劣勝優汰的社會說不,對一切逆世界潮流而動的反動分子、渺視憲法踐踏人權的特權分子、吸民之血以民為奴的腐敗分子說不!

誰能夠想人民之所想、憂人民之所憂、樂人民之所樂,誰能夠真正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誰能夠維護憲法的尊嚴、實行憲政法治,我們就熱烈擁護誰;誰順從民主大潮、尊重人民意志,誰就是時代英雄,誰就是中國的普京、華盛頓!

如果胡錦濤能像他所說的那樣去做,我們將全力支持之、衷心擁護之。同時敬告小胡同志:我們要怎樣怎樣,如何如何等甜蜜動人的言語,已成為領袖領導們的口頭禪、公僕腔,我們已經聽得太多太多了,關鍵是以怎樣的制度來保證、以怎樣的行動來落實。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希望各級黨委和公安司法機關不要再明目張膽地打總書記的耳光,更希望胡錦濤言出如山,永遠不要自打耳光。如此,則人民幸甚、國家幸甚、老梟幸甚!(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