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英著:林樹森浪鬼兼狂魔二重奏

發表:2003-02-06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範英著:

廣州市長林樹森的大名和照片在國際媒體上出現,已經不只一次了。按理說,一個低於中央以及省、部級別的市官,不是受了「雙規」或做出驚人政績,不會有此新聞效應。林樹森卻是個變數,他沒有顯著的功罪,只是把兩組截然不同的寫真集,在相隔約半年中,連續奉獻世人,驚艷世界,竟然使人要拍拍他的肩膀,說一聲:久違了,可愛的林市長!

那一次是林市長到廣西貧困縣百色「扶貧」,被人拍了一組飲宴照片。一個鏡頭是,市長坐著,雙手像是癱瘓似的垂向地面,一位紅衣女子左手托著他的下巴,承接滴下來的涎水和殘酒的混合液,右手端酒盅至貴客之唇作餵食嬰兒狀;林市長臉微微揚起,以理所當然的愜意神態,接納美人盛意。另一個鏡頭是,市長已經脫去西裝上衣,站了起來,醉醺醺接納六位紅衣女子眾星捧月般送來的媚眼和酒盅。

這一次是發生在1月16日,他在記者會上批評香港有人「唯恐天下不亂,別有用心地散發廣州與香港為了爭奪金融市場鬥個你死我活的言論。」這時,記者張寶華問林,「別有用心」的是什麼人;林樹森勃然大怒,厲聲斥道:「現在輪不到你發言,好不好?你別把你香港傳媒的那種作法拿到這裡,這裡是省政府的迎賓廳……」他這樣極扯白臉地向一名香港記者大動肝火,和前次相比,林市長的光輝形象,一下子由溫柔鄉中的貓兒變成林中豹!

林市長第一次表演曝光後,有人說這是「美女侍宴」,這是「吃貧」,並認為這照片定能引起中共紀檢部門的關注,給林以應得的懲戒,至少也得「批評教育」一番吧!您猜結果怎麼樣?《人民日報》評論說:紅衣女子不是「美女」而是「服務員」,她們是向客人敬酒而不是陪酒,這場面是少數民族的敬客風習!看,本來想揭示官員失態或某種腐敗跡象的人,反倒成了不懂「民族習俗」的大傻冒兒!本來建言中共官員往正道兒上走,反而碰了一鼻子灰!至於這一次的「市長之怒」,更是被當做英雄本色看待了。

中共領導人的思路,為什麼同平常人的思路相去如此遙遠呢!實際上,林樹森的品格優劣,中共也在心裏有明鏡似的評估。但他們必須陰陽顛倒,假話欺人。道理很簡單,林樹森乃中共官場大海之一滴,這一滴中含有整個中共統治階層的道德面貌和修養水平。美女陪酒事件,算是讓你拍攝下來了;那比他大的、比他小的官員們的「一日三席不怕煩,千杯萬盞只等閑;國酒洋酒騰細浪,山珍海味人乳鮮;權錢交易烏紗暖,不顧廉恥人心寒;更喜小姐白如雪,三陪過後盡開顏!」又該怎麼辦?都加以否定了,統治架構豈不立刻崩塌?至於在公開場合上的暴躁狂叫,江核心對林面前的同一記者有過;外交部唐部長對臺灣官員有過。「上有好,下有效」,市長這一跳,正是表明:咱家水平,並不比唐部長低,也不比江核心低,中央組織部門若不趕快擢升咱家,可算瞎了你們眼呀!

親愛的林市長,希望下次媒體見面,您的官位更上一層樓,您的《浪鬼狂魔二重奏》的表演水平也更上一層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