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鵬春節海南度假受賄3000萬

發表:2003-02-09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9.64」的屠夫、全國人大委員長李鵬2003年春節期間借死爹100年誕辰為由到海南島祭奠,全程由鐵道部長傅志寰陪同,傅志寰送李鵬3000萬元作為李鵬紀念死爹的大禮,並讓李鵬為自己安排後路。詳情如下:

2003年2月2日到6日,中國農曆大年初二到初六,全國人大委員長李
與老婆朱琳在海南展開了緊鑼密鼓的為其父李碩勛的誕辰100週年大搞宣傳活動。儘管距李碩勛的實際生日2月23日還差20多天,但是李鵬早在元旦過後就在《人民日報》、《光明日報》為自己的死爹大呼特呼如何偉大而光榮。這次紀念的架勢遠比江澤民父親的百年誕辰隆重得多。

其實,李鵬紀念自己死爹百年誕辰是假,到海南進行斂錢才是真。這不,在十六大前多次因自己部裡頻頻出事的鐵道部長傅志寰,因在16大上沒能進中央委員,老江準備讓其退休。可是傅志寰於心不甘。為了不讓自己的政治生涯就此結束,傅志寰再次通過曹志找李鵬老婆朱琳,表示願意為李碩勛的誕辰100週年紀念活動貢獻點力量。傅志寰大筆一揮,朱琳的口袋裡一下就得了3000萬的支票。於是,李鵬就答應在新一屆人大開會前,由李鵬向老江和小胡提名傅志寰干個人大副委員長玩玩,至少也給傅志寰著個娘家人干個人大常委委員。傅志寰和朱琳都是來自哈爾濱的老鄉。

其實,傅志寰還有一個問題急需李鵬為他保駕護航,這個問題就是:在中紀委的壓力下,最高檢察院檢察長韓杼濱準備著手調查北京鐵路局原局長國林貪污京九鐵路和北京西站工程巨額回扣幾個億的重大犯罪事實。海外報導後,中央電視臺就國家審計署對上述兩個工程的審計情況向全國人民公開爆了光,在此情況下,如果李鵬還不出面保傅志寰這個娘家人,後果不堪設想。

於是,李鵬帶上傅志寰到海南,既是為了向新聞界和中紀委叫板:別來碰我的人,誰敢把我的人動根毫毛!也是為了沿途密謀怎樣擺平中紀委書記吳官正和長韓杼濱在進2月下旬對鐵道部進行的腐敗調查。

利用為死爹死娘搞活動斂錢,在目前中共官場已經蔚然成風。但利用死爹誕辰100週年來斂大錢,李鵬開創了一個新的先河,這是李鵬同志「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最佳表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