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湘浪人:致亡黨之君江澤民

發表:2003-02-12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先生:

我知道您最近心緒惡劣,茶飯不思,骨瘦如柴,夜不安眠,也不會看我的這封信,但是我還是要想寫寫,以便安慰您一下。

我想您情緒不好的緣故是胡錦濤先生不聽您的話,北京軍區司令員馬屁將軍朱啟也不出來給您捧場了。您是學理工科的大學畢業生,平生唯一的發明專利就是「三個代表」,如今人們也不大提起了,心情不佳,情有可原。

我今天從人民日報網站做了個統計⑴,人民日報和人民日報下屬各大報紙有:人民日報、人民日報海外版、
環球時報、 江南時報 、諷刺與幽默、健康時報
、華東新聞、華南新聞、國際金融報、市場報、中國汽車報和京華時報12種,通過對12種報紙的全文檢索,發現:

2002年11月1日到11月30日,凡是文章中提及有「三個代表」的共782篇文章。

2002年12月1日到31日,下降到528篇。

2003年元月1日到31日,又繼續下降到260篇。

2003年2元1日到11日,下降速度大大的加快,只有31篇。

您看了這個消息,一定沮喪萬分,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人一走茶就涼,何況您還沒有走呢,國家主席,國家軍委主席和中共中央軍委主席還是您呢?他們竟然如此大膽,沒把您放到眼裡,是可忍孰不可忍!

前兩天我專心致志看了省電視臺的全省新聞聯播,中央臺的新聞聯播和本市新聞聯播,一口氣靜坐了一個半小時,不敢絲毫疏懈。看了後大失所望,沒有一個人出來講了一句三個代表。省裡面一個大頭目講了今年打算,隻字未提三個代表,中央臺講了光明日報次日即將發表恭頌胡錦濤先生的兩個務必的評論員文章,就是沒提您老人家的三個代表。本市新聞聯播一個頭目出面講話,他坐在那裡講話,驕橫跋扈不可一世的樣子,說了半天也沒提您的三個代表。一個什麼書記接受記者專訪,談新年裡的打算,誇誇其談講了十多分鐘,竟然忘記了您的三個代表,絕口不提。這些人都是拍您馬屁上臺的,當初您在台上時,他們言必稱「三個代表」,口不離「與時俱進」,都說您是馬克思第二,賽毛鄧,您的三個代表是「新世紀的共產黨宣言」,如今他們爬上來,屁股坐穩了,吃水卻忘記了掏井人,竟然將您老人家忘記了,您說氣人不氣人。

我是挺感激您的。我在90年代初工廠倒閉後,就流落江湖,打工為生,儘管當時您掌權,那也不能全怪您,鄧老爺子雖不在位,仍然謀其政,您只能當半邊天。

十多年來,我一直給資本家幹活,想想這十來年的經歷,的確很愉快,儘管勞累得多,但是心情舒暢。

首先,十多年來不學習政治,不學馬列,思想上沒負擔,只管幹活就行。過去在您的蝦兵蝦將手下工作,最令人煩惱的便是天天接受馬列主義洗腦,講一些自己不願意講的廢話,有點和魏晉南北朝清談一樣,我是為此苦惱萬分,自從到了資本家手下工作,免除了這一煩惱,心廣體胖,舒服多了。

其次,資本家給我的工資遠遠高於你們共產黨給我的工資。國營企業在八十年代也曾輝煌過,那時我這個本科生一個月工資只有五百多元,年終獎金一百元。企業破產後,您分文未給我工資。幸喜國營企業破產,我到了資本家手下工作,既非白領,又非藍領,不倫不類,中不溜秋。年薪給我將近五萬元,對於我這個貧困家庭出身大學生,簡直是天文數字,您說叫我感激誰呢?還能感激您的共產黨?有奶便是娘嘛,人之常情。

第三,在國營企業,八十年代初還有公費醫療,看病不要錢,現在還有嗎?我原先工作的廠子早就倒閉了,夷為平地,建起了商業大廈,跟誰去討醫療費用?資本家確實很人道,我的醫療費用他是全包了,記得1998年我大病一場,住了三次院,耗資達兩萬元,資本家二話沒說,開張支票就付了,我感激的熱淚盈眶。要是在原單位,得陪多少笑臉,講多少好話,低聲下氣,求爺爺拜奶奶,能不能報銷,還成問題,人都不當成了一個人,變成了狗。

第四,資本家見了我們,噓寒問暖,天天陪我們下車間,進倉庫,跑市場,親自動手,修理機器,自己開小車,事必躬親,哪有您手下那種頤指氣使,高高在上,只顧自己發財,哪管他人痛苦的作風。

您提出資本家入黨,我雙手贊成,您幹事不徹底,要就將共產黨解散了,改名為社會民主黨多好。我真心希望福布斯統計的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一百名億萬富豪都加入中國共產黨,都當上中央委員,前二十名大富豪都當上中央政治局委員,前十名大大億萬富豪都當上政治局常委,那麼中國人民將永遠把您銘記在心。呵呵,小人之見,您別見怪。您大人大量,馬屁將軍朱啟和黃菊黃大爺忘恩負義,不給您面子,些須小事也不要放在心上,也不用氣惱。人老了,天天生氣,身子骨要緊。中國有句俗話,「少不讀水滸,老不讀三國」。三國裡面勾心鬥角太多,陽謀陰謀層出不窮,您一大把年紀了,還是頤養天年,回家抱孫子去才是正道理,國家大事您還是交給胡錦濤他們這一些後輩去辦好一些,為人需顧後,上臺終有下臺日,何必為此傷感不休呢!

順頌春安!

瀟湘浪人上
2003年2月12日
⑴http://search.people.com.cn/was40/search/qtbzsearch.ht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