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人在海外對胡錦濤喬石造謠陷害

作者:鮑光 發表:2003-02-12 1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跟著江澤民跑遲早要出事,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江澤民訪美並出席墨西哥APFC會議後,乘專機經舊金山返國途中,機上多個廁所應接不暇。原因是隨行的二十名特工進食了冰淇凌引發腹瀉,成了專機上一大新聞。北京機場備了十多輛救護車,候接腹瀉特工,將其送進軍方醫院檢查。他們自己私下說是跟著江澤民遭了「報應」。

江氏人馬和手下的人遭了殃都不敢說,即將提升副總理的江澤民首席經濟幕僚曾培炎在1月20日左右在東北出了車禍,一直瞞著不敢聲張。

張嘴就說瞎話的江澤民這些年造謠誣陷的事做的太頻繁,他決定把這件江氏人馬遭報應的事情給胡錦濤按上謀殺的罪名,在海外出口轉內銷製造混亂,給三月的政協和人大兩會增添點兒麻煩。讓胡當上總書記也別想舒服了。

江澤民找人寫稿子,在海外發表。光曾培炎的車禍就出了好幾個故事版本。有幾個造謠的特務不敢用真名也不敢用筆名,而是用一個單位的名字「總參情報部三局」和「黑龍江省安全廳」來迷惑別人給自己壯膽。


曾培炎
最可笑的是特務還威脅說,胡錦濤對某某海外網站的主編和網際網路恨死了,恨不得馬上消滅那個主編人員和消滅網際網路這種媒體。真是笑掉大牙!到底是誰要消滅網際網路?誰讓自己的兒子屏蔽網路、矇騙國人?呵呵,只有傻子才搞不清楚。

特務還說,「老江似乎是為了向世人表明他和胡錦濤之間的一團和氣,近幾天連續幾次與胡錦濤一起觀看演出,以遮蓋胡錦濤與之分庭抗禮的醜聞。」到新華網上一查就知道,根本沒有近日觀看演出這回事!

至於說胡錦濤派人暗殺曾培炎的理由編造的更是荒唐,特務說胡錦濤為了建立胡家天下,要徹底消滅國內的江系人馬。誰都知道,中共的軍委主席是江澤民的,國家安全部、公安部、政法委統統都是江澤民的人馬,胡錦濤總不會笨到先要搞死個手無搏雞之力的文人吧?

曾培炎被謀殺的故事編的情節既不合情理,文筆又非常粗陋,語句不通,胡編亂造,字裡行間都透露著對胡錦濤、喬石、李鵬、尉健行等的仇恨,和對江澤民及江氏人馬的維護。這些特務是誰的人馬讀者一目瞭然。特務寫的文章有的題目是罵江澤民的,但是文章通篇都是罵胡錦濤的,完全是牛頭不對馬嘴,這就證明寫文章的人不糊塗,他知道江澤民已經非常臭了,必須得用這種題目吸引人來看。

不要小看這些耍陰謀的文章,裡面已經點明瞭江澤民與誰不共戴天。

今天江澤民在海外散佈謠言說胡錦濤暗殺曾培炎未遂,是不是為了明天說胡要串通喬石、李鵬、尉健行等老傢伙們暗殺江做輿論準備呢?如果不想搞軍事政變之類的陰謀,江澤民完全沒有必要如此大費周章。

當然,誰也不會伸著脖子等著砍頭,鬥到這個份上就是你死我活了,混戰開始,動亂能不壓倒一切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