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個美女要花多少錢

發表:2003-02-15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姻豈能粗糙,請容許俺們仔細挑。美女如此多嬌,引無數男兒競折腰。動用了千般絕招,終博得郎才女貌共良宵。惜維護成本實在高,眼看著呼呼癟錢包。怕只怕一朝糧絕子彈盡,落得個雞飛蛋打媳婦逃。哎呀呀,怎麼得了?如何是好……
  
  養個美女在家?如果沒有年薪十萬,那就趁早滅了這念頭吧你。
  
  讓我先來數數一位美女的臉上要塗多少層塗料吧。
  
  化妝水,這是第一層。這一層還要細分許多種類,什麼柔軟水,收縮水,什麼清爽水之類,很麻煩的。據說,這可以起到平衡皮膚酸鹼值和乾濕度的作用。而一瓶最普通的國產歐柏萊的水兒,也要一百多元。而你養的美女怎麼可以用國產的呢?至少來一瓶LANCOME啦,那就是三百多啦。
  
  乳液,第二層。這是最重要的一步。多少錢的乳液決定美女這張臉的基本檔次。當然這一步分得更細。細寫起來能把人看睡。基本上,夏天要用清爽型的,冬天用滋潤型的。一瓶沒有任何特殊功能的資生堂乳液要五百左右人民幣,你不會讓你的女人說你小氣吧。
  
  眼霜。第三層。美女嘛,一定有雙勾魂奪魄的的眼睛。不花一百萬為眼睛買份保險已算是委屈美女了,那就買幾瓶精華液來保護你的小窗子吧。一小罐全能眼霜,只要是進口品牌,就一定是在人民幣四百元以上。
  
  第四層,粉底。只要是美女,就懂得好的粉底塗在臉上是什麼感覺。幾十元一瓶的?你刷大白哪?你知道那嬌嫩的臉色,那透明無暇的容顏是怎麼來的?那都是錢啊。兄弟們。本來是上粉,偏又要透明,所謂的無痕妝容,哪有什麼道理可講。掏錢吧。資生堂最新上市防晒粉底液,每瓶才四百八十元。
  
  完了?這才哪到哪。這叫基礎妝,還有彩妝沒化呢。
  
  口紅,最有人氣的CD口紅,每支230元。至少要備兩支。眼影,CD的,每盒390元。眉筆,眼線筆,唇線筆,睫毛液全部進口名牌的,加在一起要一千元左右。
  
  這還不包括一些特殊用途的化妝品,比如什麼精華液啦,遮瑕膏啦,修容液啦,去痘膠啦,防皺水啦,唇彩啦,瑩光粉啦,去斑霜啦,指甲油啦,染髮劑啦,面膜啦,真是數不勝數。當然,各種化妝品又有不同顏色,不同感覺,美女當然要經常變化一下形象啦。
  
  見過一位國色天香的韓國美女,細一問,每天早上她要比家人提前一小時起床來打理自己的臉。更令人吃驚的是,她每天要往臉上塗七層之多的塗料!把我的臉給她看,她不屑一顧地說,你只化完了一半而已。我真不知道她洗掉這些勞什子之後會是什麼個德性。其實,哪裡用洗,用錘子敲幾下,就能震得噼哩啪啦成塊地掉。若論臉上功夫,韓國女人無可匹敵。在人流中,很快你就能辨認出韓國女人那張無懈可擊的白臉。我衷心地向她們的勤奮致敬。
  
  好不容易塗完了臉,還差一點水,什麼水?香水啊。美女不用香水?那還叫什麼美女?BABYDOII還是KENZO?CD還是GUCCI?現在是夏天,當然不能再用冬天的香水了,那就來一瓶KENZO的清泉吧。三百八十元而已,實在是太便宜了。
  
  這樣就可以走出去了?開什麼玩笑?美女不能只有張俊臉啊。再說家裡那麼大的衣櫃哪能都空著啊。好啦,去買衣服吧,這可是美女最喜歡的事情了。一年四季美女的衣服啊,夠窮人一家活一輩子的了。一件貂皮大衣,跟你那輛車一個價。一條最普通的絲長裙要你三條煙錢,一雙絲襪夠你一頓飯錢,一套最常見的黛安芬內衣,是你一週的加班費。而且美女總是缺一件衣服穿。她老是對著堆積如山的衣櫃發愁,沒衣服穿,怎麼辦呢?愁得花容憔悴,愁得你心疼不已,去買吧。國內不行就去國外好了。美國不行,就去歐洲好了。歐洲也不行,那就殺了我好了。用我的皮為你做晚裝吧。
  
  衣服買了,還有首飾呢,還有手袋呢,還有鞋子呢,還要去美容呢,去做頭髮呢,去減肥健身呢,數數你的現金,或者看看你的信用卡和存摺,還有多少銀子?要知道,以上這些都是消耗品,不是一次性投資。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重來一遍。你可要有心理準備。
  
  假如你說這些都是小意思,對你這個能賺錢的財大氣粗的男人來講不算什麼。那好。我告訴你。你養一名美女和養一隻小鸚鵡可不太一樣哦。美女要住好房子的。不夠一百平怎麼對得起那麼嬌貴的身子?美女一般都喜歡附庸風雅,上網,要有電腦,讀書要買名著,聽音樂要高級音響,唱片不可以是盜版,那多沒檔次。旅遊,要去能坐飛機的地方,出門要住高級套房,吃飯要到星級酒店,打車也要豪華車。別忘了,還要給她的七大姑八大姨買禮物……
  
  怎麼樣?你暈了吧。還沒?那我給你講個小故事吧。那天我在髮廊外面看到一輛絕頂漂亮的奔馳跑車。紅色的,我看得眼睛都綠了,如果那是我的,老天,該多麼幸福啊。結果我看見一個重量級的女人一扭一扭地從髮廊裡出來,一屁股坐進了車裡,她把它開走了。她憑什麼啊她?
  
  你明白了?那好,我過生日的時候送我一輛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