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兩珠寶商舊金山遇劫 25萬美金飛了

發表:2003-02-17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舊金山灣區再發生香港珠寶商被搶走大批珠寶首飾的事件,2名來自香港的珠寶經紀,13日晚上在聖馬刁縣南舊金山市1家旅館前下車時,被4名嫌犯搶走總值25萬元的珠寶首飾。這是過去1個月來,第2宗香港珠寶經紀被搶走名貴珠寶首飾的案件。

上月14日,2名由香港來到舊金山洽談珠寶生意的經紀,在舊金山華埠花園角1家中餐館晚飯後,走出餐館時,被6名嫌犯搶走總值為65萬元的珠寶。
此外,去年11月5日晚上,兩名香港珠寶商在聖馬刁縣密爾布瑞市 (Millbrae)1家中餐館吃完晚飯後,在餐館外準備走上汽車離開時,被多名男子打破汽車玻璃,搶走總值40萬元的珠寶。

南舊金山市警局發言人布斯南14日指出,由於各案的犯案方式類同,南舊金山市警局與灣區其他城市警局及聯邦調查局,將加強聯絡合作調查,至今他們未為剛發生的搶案逮捕任何嫌犯。

南舊金山市的劫案發生於13日傍晚6時。遇劫的2名珠寶經紀,住在南舊金山市南機場大道的1家旅館。當時2人開車回到旅館,將汽車停在旅館的停車場,走下汽車時,被4名男子搶走裝有大批珠寶首飾的2個袋子,然後走上2經紀的汽車,將他們的汽車開走。

2名香港珠寶經紀在事件中沒有受傷,曾被嫌犯下令伏在地上,被搶走的2袋珠寶,總值約為25萬元。

在劫案發生前,2名香港珠寶經紀曾在舊金山市的珠寶中心有商務會議,警方懷疑案中的4名嫌犯,可能由舊金山跟蹤2受害人至南舊金山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