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射鵰最大的成功

發表:2003-02-21 1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版本的射鵰最大的成功就是把壞人變成好人,把好人變成壞人:

  最失敗是郭靖變成了個大舌頭的弱智,冰雪聰明的蓉兒喜歡這麼個蠢蛋真讓人替歐陽克不值。

  歐陽克怎麼看也壞不到哪裡去,英俊瀟灑,怎麼看都是個大鼻子情聖。蓉兒卻對人家那麼陰險。先差點把他淹死,還把人家弄斷了腿,差點送了命,大石頭壓住個大活人,慘叫不已,她居然笑得那麼燦爛,怎麼看都是個狠毒的小婦人。太成熟了,一點不天真爛漫,一點不可愛,只是模樣生得好,可人疼罷了。呵呵,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周迅的。可這樣一來,黃蓉的聰明伶俐到這裡都變成了陰險狡詐了,她本人也變成了有著天使面孔的魔鬼!

  楊康奸詐不足,市儈有餘。總面無表情瞪個大眼睛,像個白痴。一點也不油滑奸詐!可能這個白痴去演郭靖說不定倒會比現在的這個大舌頭弱智好些。除了一身土裡土氣的花布衣裳,哪裡像個溫柔鄉里出來的紈絝子弟?

  穆姑娘清麗有餘,哀怨不足。自己都不可憐,叫看的人怎麼替她可憐?肚子都沒大,忽然就生了個大胖小子出來了,也許是我跳著看跳太多了?

  梅超風美艷絕倫,淒楚可憐,可她本來應該是陰冷狠毒讓人痛恨的大魔頭嘛。

  最可氣的23集,一幫子人離開桃花島,郭靖居然紮了個短短的翹辮子,像極了倭寇,鬢角居然留得比黃姑娘還長,這副嘴臉還不時的裝大舌頭說話,噁心斃了!

  一燈怎麼看也是個酒肉和尚,胖得不行,一點不像清修多年的有道高僧,人家不作皇帝那麼久了,怎麼還這麼富態呢?

  最可怕是整個42集,居然沒有高潮!一壺溫吞水!還記得83版的,就武功上來說吧,一開始江南七怪、全真七子行俠仗義,功夫好生了得,後來遇到黑風雙煞,以為那就是比死神還可怕的大魔頭了,結果上面還有東邪西毒,再上面還有黃裳和九陰真經,真看得人心襟蕩漾,越看越緊張刺激!

  可這一部,大家武功都差不多,誰和誰碰到一起都能打個難解難分!除非是原著裡說明瞭要一招斃命的,那您就慢著性子看耍猴吧!

  楊麗萍的梅超風美輪美奐,一點也不恐怖陰毒,比穆姑娘還叫人同情可憐。和全真七子打架根本就是她在領舞!古裝現代舞!

  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版本的梅超風,非常的出色,可是突兀在一幫子雜碎中太不協調了。可能她是整個劇集最值得一看的人物了。有清麗脫俗,出淤泥而不染的味道。

  五味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