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林麗麗面臨遣返引起強烈關注

發表:2003-03-02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3月1日報導/英國消息,居住在利物浦(Liverpool)的一名中國籍女子正被關押在曼徹斯特(Manchester)移民局遣返中心,可能隨時要被遣返回中國大陸。這位名叫林麗麗的女子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已經懷孕40多天,她即將面臨的處境已引起廣泛關注。據她的朋友指出,鑒於中國鎮壓法輪功學員不容忽略的殘酷事實,林麗麗被遣返將面臨嚴重危險。

據消息說,林麗麗曾向英國政府申請庇護。林麗麗於去年4月與她讀博士的丈夫結婚並搬到在利物浦(Liverpool)居住後,遂通知移民局有關地址的變更,她並每週依照要求到移民局報到。據悉,這期間,英國移民局拒絕了林麗麗的庇護申請,但卻把有關文件寄到了她的舊地址。由於林麗麗不知道庇護案的進展情況,結果錯過了法律規定的上訴期限,被英國移民局列入遣返名單。由於她英語不好,加上沒有及時獲得法律援助,使得事情進一步惡化。

消息指出,2月26日下午3點,林麗麗按照慣例到利物浦移民局報到,移民局官員突然宣布說要將她遣返,並拒絕她要求見自己丈夫的請求。林麗麗立即被拘禁在一個房間裡,並於當晚上8點半,被押上車送到位於曼徹斯特(Manchester)的遣返中心。遣返中心人員昨日證實,林麗麗已有約40天的身孕。

因為林麗麗的法輪功學員的身份,她將被遣返回中國的消息立即引起法輪功學員及法輪功支持者的廣泛關注。據曼徹斯特遣返中心人員表示,他們接到大量關注林麗麗的電話。

林麗麗的一位朋友指出,鑒於中國鎮壓法輪功學員不容忽略的殘酷事實,林麗麗被遣返中國將面臨嚴重危險。她指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將會被抓捕、監禁、遭受酷刑甚至是虐殺。」

據報導,一月份發生三起海外居民因法輪功學員的身份在中國探親時被綁架的事件。1月22日,澳洲公民南希陳在中國成都探親期間被公安人員跟蹤綁架;同日,欲探望父母的美國公民李祥春在中國廣州一下飛機就被警察逮捕;1月29日,中國赴德留學生林文蓉在武漢探親時遭警察綁架。目前,南希陳在澳洲政府的幫助下已成功返回澳洲,李祥春可能面臨高達15年的徒刑;林文蓉則在2月17日被送進武漢十堰市夏家店勞教所,該勞教所有關人員日前稱,釋放林文蓉要等她「自己想明白了,自願放棄。」

資料顯示,已證實有58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國當局迫害致死,超過10萬人在監禁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