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18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發表:2003-03-03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3月2日報導,在今年二月份的28天中,從中國國內共傳出18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死亡案例涵蓋黑龍江、遼寧、吉林、北京、河北、山東、江西、廣東等9省及直轄市。

這些死難者中有工人、農民、退休老人、公務員、教師、醫生以及航天專家,他們大多數都死於酷刑之下。他們是:周文傑、付桂蘭、於天勇、隋福濤、杜桂蘭、張翠珍、張允奕、彭方建、張德珍、劉淑芬、任漢芬、王鳳芹、劉傑、熊鳳俠、蘭虎、孟桂英以及兩位被北京崇文分局拘留所迫害致死的姓名不詳的法輪功女學員。

黑龍江省是中國死難法輪功學員最多的省份,共有9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以殘害法輪功學員著稱的哈爾濱萬家勞教所,繼一月份傳出三名學員被虐殺後,二月份再傳出法輪功學員付桂蘭、於天勇的死訊。三年來,死於萬家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至少達14人。

山東省至二月底共有7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在中國農曆新年前的2003年1月28日,山東省蒙陰縣看守所一下傳出兩名法輪功女學員的死訊:蒙陰縣舊寨鄉38歲的中學教師張德珍和沂南縣岸堤鎮堂子村39歲的劉淑芬。兩人死前曾一起同遭獄警酷刑折磨,是同一天被迫害致死的。家屬均見證她們的遺體傷痕纍纍,而看守所卻稱,張德珍死於心臟病,劉淑芬死於腦溢血。

同樣在2003年1月28日,四川遂寧市的一群警察闖到法輪功學員彭方建的家中將他抓走。45歲的彭方建本是一個壯壯實實的漢子,但僅過了兩個星期,家屬再見到的彭方建竟是一具瘦骨如柴的屍體,雙目圓睜,雙手伸直呈緊握拳狀,後腦部位有淤斑,只剩下皮包骨。

北京73歲的航天女專家任漢芬因不放棄法輪大法信仰,99年7.20後,被航天動力研究院所和研究院「6.10」強行進洗腦班,身心遭受殘酷摧殘。被釋放後,任漢芬為擺脫糾纏,離家出走,被航天院內保局和「6.10」辦警察開車到處搜捕。2002年5月一天,警察將任漢芬堵在通縣的一租室內,任漢芬為免遭再次綁架,從樓上繫繩下滑,不幸繩斷墜地身亡。

2002年10月1日凌晨4點,河北定興縣固城鎮56歲的民婦熊風俠在睡夢中就被翻牆入室的警察強行抓走,當日被送到李玉莊鄉洗腦班。 該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的折磨包括:逼聞尿桶、喝洗腳水、強行灌食、站軍姿、長跑、俯臥撐,使用刑具包括:電棍、橡膠棍、桑木棍、手銬、手鏈、平板鐵鍬、吊鏈、撞球桿等。 熊風俠被打昏多次,從頭到腳都是紫黑色的傷痕,無法吃飯走路,但那些被僱用來當打手的退伍士兵,還逼迫已經不能行走的熊風俠在院子裡跑。13天後,熊風俠在令人髮指的折磨中被打死。

內蒙自治區滿洲里市39歲的法輪功學員孟桂英,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當地公安局警察野蠻灌食,捅破肺部,警察在孟桂英瀕死時,還不忘向家屬敲詐五千元。奄奄一息孟桂英被接回家三天後,於2003年1月24日搶救無效死亡。醫生診斷是:肺部全部腐爛,無法醫治。

資料顯示,至今天為止,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已上升至583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