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大林曾孫在美國尋求政治庇護

發表:2003-03-04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新社蒙特婁三日電 加拿大法文報紙「新聞報」三日報導,斯大林(史達林)的曾孫祖格胥維利,五日將向美國申請政治庇護。
   
現年三十七歲的祖格胥維利在紐約接受「新聞報」專訪時表示,他在喬治亞首都特比利西的住所大樓門口遭人毆打之後,便下了這個決定。他的妻子與兩名兒子目前仍住在該處。
  
他在專訪中說:「頂著家族的姓氏,在喬治亞生活是不可能的了。十年來,我們不斷受到威脅,不斷有人打電話來侮辱我們,我們再也無法忍受。」 

報導指出,祖格胥維利持觀光簽證入境美國,已在紐約停留數星期,計畫在簽證期限屆滿之日的三月五日申請難民身份。

祖格胥維利是受過專業的記錄影片製作人,他的美國夢是能憑本事賺取收入。他表示,他揹負的姓氏讓他不可能在祖國工作掙錢。   

他說:「我認為,在這裡,可以自由生活,並且才能比家族姓氏更重要。我希望成為一個個人,說出我必須說的話。」

祖格胥維利在特比利西的家人向法新社證實他的計畫。表明希望與兩個兒子移民美國的祖格胥維利之妻娜娜說:「我們討論了這個問題,我們每週通電話一次,我不知道他是否已經申請庇護,但他正計畫這麼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