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14歲初中生網吧遭狂毆 煙頭燙臉拳打腳踢

發表:2003-03-04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省長沙市14歲的郭文(化名)和姚宇(化名)做夢也沒想到,只因上網聊天玩遊戲,竟然被指稱「用木馬程序盜賬號」,招致網吧內十餘人的拳打腳踢。更令人髮指的是,這夥人竟然還用煙頭燙他們的臉。

無端被疑偷賬號

據瀟湘晨報報導:郭文介紹,2日凌晨3點鐘左右,他和姚宇吃了夜宵,經過長沙朝陽二村時,進了一家名叫「創意網路會所」的網吧,郭在46號機上玩遊戲《傳奇》,姚則在25號機上準備用QQ聊天。

姚登錄QQ登了十幾分鐘,一直登不上去,覺得很沒意思,便喊老闆過來結賬準備下機,老闆娘聞聲過來後,懷疑他用「木馬」軟體盜取別人的《傳奇》賬號。姚稱沒有,在網吧內游來蕩去的十多個年輕人立即走過來,將他團團圍住。姚稱,網吧老闆見他不承認,當時就勃然大怒,竟然上前掐住他的脖子。

好友旁邊的混亂引起了郭文的注意,他扭頭一看,見姚被圍,就上前準備為他辯解,結果老闆過去匆匆看了一下他的機子後,說他的機子上也安裝了「木馬」。

煙頭燙傷孩子臉

郭稱,他們還沒來得及解釋,對方中兩三個人的拳頭已雨點般地砸在了他們的頭上。

見他們兩個不承認,郭說打手中的幾個竟將他拖進了廁所,其中一個打手邊威脅他,邊抓住他的腦袋往牆上撞,之後另一個打手又用自己的膝蓋猛撞他的腦袋,撞完又撞他的腹部。由於頭嗡嗡作響,渾身上下疼痛難當,無奈之下,郭文只好承認盜了賬號,隨即被拖回網吧,而好友姚宇卻又被拖了進去。

十幾分鐘後姚也被從廁所拖了回來時,郭稱他看到好友的臉上、身上鮮血淋漓。打手們讓他們面牆跪了下來,要他們交回盜走的號,並問是不是一個叫「黃瓜」的人指使他們來的,郭剛想辯解,又引來一頓拳打腳踢。

見他們交不出賬號,在廁所內自稱叫文成武(音)的打手伸手取下自己嘴角叼著的煙,一邊往兩人的臉上摁,一邊笑嘻嘻地問:「好玩吧?」

摁完後,點上火又吸了起來,邊吸邊說:「你們還不承認,就把煙頭給我吞下去!」

將打手帶進親戚家

面對這一幫凶神惡煞般的打手,姚宇急中生智,謊稱自己願意帶他們去找「黃瓜」,還說他現在可能在某某網吧裡,老闆遂派四個人跟著他去找,但將郭文扣在網吧。

姚宇隨後將打手們帶到了瀏城橋自己家的那棟樓,因自己家住一樓,不像網吧,怕引起懷疑,就將他們帶到四樓的伯伯家。一開門,姚伯伯見侄子滿臉是血,身邊又站著四個凶神惡煞般的人,明白事情不對,於是悄悄地打電話通知了姚宇的父母,並撥打了110。很快,趕到的干警制服了四個打手,隨後又馬上到創意網路會所解救了被扣押的郭文。凌晨6點多,兩個小孩終於結束了這場噩夢。

孩子身上多處受傷

隨後,雙方家長帶著自己的孩子到醫院進行檢查,發現姚宇鼻骨被打骨折,左臉下側被煙頭燙傷,脖子下面被掐傷,郭文頭部多處血腫,左眼眼眶四周被打得烏黑,左眼下和眉心處各有一煙頭燙傷痕跡,兩人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兩人的衣服上、褲子上到處血跡斑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