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之戰!薩達姆準備嫁禍美英

發表:2003-03-08 0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世界的人都在關注著美伊之戰,從目前的局勢來看,戰期已經逼近,隨時可能爆發。

中央社7日訊,美國國防部在臺北時間今天上午表示,由於預期戰爭將會爆發,伊拉克也許已開始準備摧毀其油田。國防部說,它接獲的情報顯示,伊拉克不僅計畫採取經濟恐怖主義行動,或許也已開始準備著手這些行動。

美國國防部在華府時間六日晚間發表聲明說,「最近的情報」顯示,伊拉克已接獲裝滿炸藥、準備用來摧毀其油田的二十四節火車車廂。

這項聲明並未提供進一步的細節,但它指出,伊拉克曾在一九九一年波斯灣戰爭期間縱火焚燒科威特油田。這次摧毀伊拉克的油田將對伊拉克及其鄰國的經濟與環境造成雙重衝擊。

國防部表示,它已擬訂計畫在伊拉克戰爭爆發時防止伊拉克的油田遭到摧毀。如果未能防止伊拉克油田遭到破壞,美軍還有扑滅油田大火的計 劃,使整個損害減至最低限度。

未獲聯合國授權亦會動武

法新社報導,美國總統布希六日晚誓言,倘若有必要美國不惜動武解除伊拉克的武裝,即使未獲聯合國授權抑或諸如法國和德國等傳統盟邦支持亦然。

布希警告指出,外交努力已達「最後階段」,並稱聯合國必需就與伊拉克對峙問題作個「了斷」,在數天內針對新決議案進行表決,為美國領導的對伊拉克動武鋪路。

布希說,來自中國、法國、俄羅斯和德國的聯合國內反對勢力,不會阻止華盛頓當局要求針對新決議案進行表決,該決議案指出伊拉克未能把握遵循聯合國安理會第一四四一號決議案和平解除武裝的最後機會。

布希堅稱他尚未決定開戰,唯亦警告指出,「在攸關我們的安全問題上,如果有必要採取行動,我們必定會採取行動。且如此做實際上毋需經過聯合國批准。」

布希表示,任何美國主導的動武行動勢必會獲得廣泛國際支持,且直到把伊拉克領袖薩達姆這個「毒瘤」切除並讓伊拉克邁向民主道路為止,不會罷休。

布希說:「如果我們訴諸戰爭,必會出現政權更迭,將會有一個代表全民權益的政府取代伊拉克境內這個毒瘤。」

最惡毒的一手

中央社報導說,美國國防部官員指出,他們也已獲悉,伊拉克正在取得與美國和英國軍隊完全相同的軍裝,因為伊拉克領袖薩達姆打算把這些軍裝發給他的一些部隊,讓他們侵犯伊拉克平民,然後歸咎於美國領導的聯盟軍隊。

看來,全世界邪惡的恐怖集團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自己幹壞事,虐殺自己的同胞骨肉,然後嫁禍於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