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記者最喜愛捕捉的兩會鏡頭

發表:2003-03-10 1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第十屆人大會議舉行期間,一切看上去都是一絲不苟的,不過《金融時報》記者說現場的攝影記者還是可以捕捉到一些有趣的鏡頭。《金融時報》3月8日說,即使傳遞茶水的人員也整整齊齊,有板有眼的。這個中國最高立法機關的兩個星期大會有些表演的味道。報導說,過去幾年,領導人打呵欠、少數民族的有趣頭飾等都成為攝影記者爭相捕捉的鏡頭,今年也不例外。

每年兩會期間,在外國記者眼中,江澤民似乎成了動物園裡的「大熊貓」:挖鼻子、打哈欠、打瞌睡、抓耳撓腮、呲牙裂嘴、露凶相等等,醜態不一而足。

江澤民的各種姿態顯然體現他年事已高、精力不濟,外國記者們正努力的猜測,年屆七十六歲的江澤民何時會退休?兩年、三年,還是五年,五年後記者們恐怕不能夠捕捉到這樣「精彩」的鏡頭。在「人走、人留」之間,據說大陸知識界私下也有不少意見:為何第三代與第四代的交班不能徹底?為什麼某人不能徹底交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