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中科院聲學所的「國際領先水平」的「科研人員」

作者:澄明 發表:2003-03-10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新網報導,中國科學院聲學所開發出「法輪功內容審查系統」,並聲稱其技術已達到「國際領先水平」。筆者想就這個問題和研究出這個「國際領先水平」的「成果」的有關「科研人員」說幾句話(本文不針對聲學所的其他任何人)。

首先,你們既然達到「國際領先水平」,為什麼不敢把自己的大名報出來?如果一個學者的學術成果領先於國際水平,他會匿名發表自己的成果嗎?可見,你們自己也知道你們的所謂「成果」在學術水平上根本不是什麼「國際領先水平」,而且你們也為自己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感到羞愧。

你們是研究語言學的,你們應該知道你們自己的學術水平到底怎麼樣。你們不老老實實地做學問,爭取趕上國際水平,相反,你們卻為一個獨裁政權剝奪民眾的信仰和言論的權力而助紂為虐,還宣稱「國際領先水平」。你們知不知道,你們的行為已經給整個語言學界帶來恥辱?

麻省理工學院語言學教授、語言學界的泰斗喬姆斯基你們一定是知道的。他的政治觀點筆者不想評論,但他一直敢於行使自己的言論權力,發表批評政府的意見。你們敢站在他面前吹噓自己在為一個獨裁政府封鎖網路,鉗制言論,防民之口,達到「國際領先水平」嗎?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將保留一切權力對你們進行調查,並將你們違備學術道德、違反中國憲法和國際人權公約的行為通報國際上所有的語言學學者、所有的語言學學術刊物的主編、所有的語言學國際會議的主辦者,在你們參加國際會議時向與會者通報你們的行為,並追究你們的法律責任。

你們應該知道紐倫堡審判,一些為納粹服務的人,包括醫生,以「執行命令」為藉口為自己開脫,可是他們仍然受到法律的制裁。同樣,你們如不懸崖勒馬,必會在不久的將來為自己的行為受到法律的制裁。

何去何從,請你們三思。不要為了江氏獨裁政權賞賜給你們的科研經費、不要為了某些不學無術的所謂「學者」的仕途而出賣自己的靈魂。一手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的江澤民的政治生命和自然生命已即將完結,希望你們不要為這樣一個聲名狼籍、惡貫滿盈的當權小人而葬送自己的未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