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瘋女孩現身深圳街頭 疑受輪姦等性虐待

發表:2003-03-13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吉大芬村的民工們收留了一個精神失常的外地女孩,該女孩身上到處是傷,語無倫次,估計是遭非人性虐待導致精神失常的。12日,這些好心的民工希望記者能幫助尋找她的家人。

昨日下午,在布吉鎮大芬村打工的誼先生、任先生給報社打來電話說,一群好心的民工在幾天前收留了一個大約20歲的女孩,她精神失常,估計是被人拐賣到深圳,並受到輪姦等性虐待。該女孩雖然精神失常,但會寫字說話也很清楚,經常說「地下的地窖很黑很黑,關了三天」等話,從這幾天的接觸和觀察,大家都估計這個女孩可能被拐賣、輪姦、強迫賣淫,而後逃出來但精神出了問題。

記者隨後馬上來到了大芬村南景豪庭旁民工們居住的工地,在大家的帶領下,記者在一個窩棚裡見到了這個女孩,她腿上有紅腫的傷痕,不停地說、笑且語無倫次。記者注意到,她多次說出「白泥坑(音)」、「SOS」等片語,並帶出一些髒話,口音是河南一帶的。記者一直無法和她進行正常的交流。不久,她突然開始唱歌,調子是《萍聚》,歌詞當中夾雜著「白泥坑好黑,白泥坑好黑……」。隨後,記者給她遞過紙和筆,希望她寫出一些東西。可是,她只是在上面亂畫,並亂寫了幾個英文字母。這時,有人給記者找來了她幾天前寫的字,記者看到她的字跡非常清秀,估計她受過教育上過學。

發現和收留這個女孩的大嬸張金芳(音)和左笑容介紹,大約三天前,她們在附近的路邊發現了這個女孩,看她可憐便將她帶回窩棚。該女孩大小便失禁,身上有多處青腫的傷痕,並有點發燒,大家幫她洗完澡後,又帶著她到附近的診所看病打針。「姑娘都這麼大了,家人一定非常著急,大家都非常希望幫助她。」圍觀的許多民工說。

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