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 我看江澤民

發表:2003-03-15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八九年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的時候,我在德國也熱血沸騰,鄧小平調兵遣將鎮壓民運後,我也和不少正義之士趕去波恩大使館門前表達對暴君暴力的憤慨。「六.四」的坦克碾過了無數熱血之軀,把江澤民推上了政治戲臺的核心。於是,我第一次聽說了這個名字。這種人雖不配在我生活中起核心作用,但「六.四」是我今生中的頭等大事。

「六.四」把我從中國的民主夢中喚醒,我更覺得生活的無奈和人的無能為力,更致力於在文學藝術哲學宗教中尋找出路。為了眼不見,心不煩,我盡量不再讀中文報章雜誌,現代作品。所以,很長時間我不知江核心是什麼人形。

千僖年裡,有一天我又心神不寧,自我診斷為思鄉病發作,於是跑到一個同胞那兒尋找安慰。她好心地拿出盤錄相帶,說是什麼令她揚眉吐氣的閱兵式。而我只看了一會兒,思鄉病就無影無蹤。那個戴著蛤蟆鏡呆立在軍車上的核心和那些個任他擺佈的由發達的四肢和武器組成的兵力實在不能讓我信服祖國強大,人民健康,恰巧相反,共產黨以暴力起家,用暴力奪取政權,維持專制,五十年後能拿來展示的還是暴力,而暴力只能證明獨裁者的蠻橫無理。如此興師動眾,浪廢人力物力的閱兵式,對貧窮的老百姓,污染的環境,沒錢上學的中國兒童有何意義?想嚇誰?民運鬥士,達賴喇嘛,還是台獨份子?但肯定是作賊心虛,自欺欺人!這是我一次批江核心。同時我也嘆息這位已是花甲的中國知識份子在海外住的時間比我長,卻未能擺脫中共的教化,居然還為如此假象所迷惑,引暴力大展示為中國人的驕傲。

後來聽說江核心會講數種外語,時常在外事活動中,外國首腦面前不說中國話。我批他此舉有失中國的國顏體面,更覺得這是史無前例之怪現象。泱泱大國的黨政軍核心,理應日理萬機,而且染的黑髮掩蓋不了他年邁的事實,他哪來時間和精力攻讀數種外語,在外國人面前賣俏作秀?像我這樣靠外語謀生的專業人士,雖然公認我有語言天賦,也沒創造他那樣的希罕事,所以我認定他中了邪,有妖怪附體!電話另一邊是中國詩歌界的名人,他也是懂幾門外文的博士,也更老道,當我說到國內又發大水時,他哈哈大笑。我心領神會,「江澤民」在他眼裡就是用江水淹民眾,這和一位德國漢學家把「毛澤東」意會為,把東土變為不毛之地是一個道理,那次電話後,我更信服中國古老的姓名學!我也更為給我的德文詩集命名而煞費苦心。

去年底把我的第三本詩集定名為《悟空》,因為我小時候百看不厭的連環畫故事是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在西天這些年我把筆桿當金箍棒,握著它在外語世界裡游來蕩去,飽覽四種文字的各種著述,就是不見真經。《悟空》脫手後,我決定再別西天,沒料到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東土喜聞佛法,並從今年二月開始修煉。豈知無論在哪兒,即使是在科隆大教堂前的平台上,只要我一打坐,一閉眼,就見江澤民的陰影!

雖然不可能人人都像我一樣追求心靈的歸宿,堅信《轉法輪》是讓人返本歸真的佛法。但我甘拜的師父,信奉的主佛在世間教人功法,讓上億人道德回升,爭當好人,對任何人任何社會都只有好處。法輪功讓信眾祛病健身,生慧增力,心懷真善忍,何罪之有?對誰有害?各朝各代的中國皇帝都信神敬佛。中國也好外國也罷,有人的地方就有佛相神龕。在毛澤東的專制下,也只有初生的牛犢膽敢砸毀廟宇。

但江核心卻從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開始公開動用國家機器全面殘酷鎮壓與世無爭,不重名不求利,修煉佛法的大陸百姓,並聲稱在三個月內就能徹底消滅法輪功。(現在我明白了他的閱兵式也是針對法輪功的!)我雖在西天已變得冷若冰霜,但在正見網(www.zhengjian.org)上讀720專輯時,卻被真善忍的大陸同胞感動得淚如泉湧。對這樣順從的廣大人民施行暴力的江核心還是人嘛?只能是披著人皮的惡魔!只能把他當白骨精對待!

暴力征服不了人心!儘管江黑心不惜製造天安門自焚等冤案來誣蔑攻擊法輪功,在全國各地專設610辦公室迫害修煉者,甚至發布「殺無赦」的密令來阻止法輪功的真相公之於眾,但幾年過去了,法輪功不僅沒在東土絕跡,而且傳遍了世界。當我為了潛心親身檢驗法輪功是真理佛法而逃離國門時,卻有一系列西方人自願專程去天安門廣場弘揚法輪大法,以此聲援遭受殘酷迫害的修煉人和引起世人對「真善忍」受到江黑心踐踏的關注。曾就讀於柏林工大的熊偉01年一月勇敢地在北京散發介紹法輪功的資料時被逮捕,至今還在獄中。

我在此三批江黑心,希望大家知道法輪功的真相並把它轉告受矇蔽的親友,以正義的力量讓江黑心像白骨精一樣原形畢露。讓「真善忍」在大陸發揚光大,讓同胞們也能像我一樣有機會親身體驗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感受認識法輪佛法的精深博大。否則,在江黑心的禍害下,不僅洪水會繼續氾濫,還會有更大的天災降臨!打殺好人,誹謗佛法,天理不容,人神共憤,這是古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