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湯鍋」的老鼠鑽進了客人的褲襠裡

發表:2003-03-15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先是覺得褲腳這裡有什麼東西在動,但當時也沒太在意。誰知過了幾分鐘那個東西突然在我褲腿裡直竄了上來,嚇得我一下子就跳了起來。」嚇得不輕的小鄭向聞訊趕到杭州湯鍋的記者述說剛才的遭遇時,仍是滿臉驚慌。一隻老鼠把一個本來氣氛融洽的同事聚餐給徹底搞砸了。


驚魂一刻

昨天中午12點半,小鄭和幾位同事一行5人來到大湯鍋吃飯。吃了沒多久就發生了這樣的事。那隻老鼠一直竄到了小鄭屁股後。慌亂之中,一個同事陪著小鄭衝進飯店廚房旁邊的倉庫裡。兩個人七手八腳地把小鄭的褲子拉下來,伸手進去就抓住了這隻毛茸茸的老鼠。老鼠有15厘米長,小鄭的同事怕那隻老鼠咬人,就拚命地捏住它的頭。後來大湯鍋的員工們也衝進了倉庫,混亂之中那隻老鼠就不知被扔到哪裡去了。

交涉

小鄭當即和大堂經理進行了交涉。大堂經理劉向明提出給他們的全部費用打五折,另外再賠償20元褲子的乾洗費。但是小鄭和同事們都認為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不能僅僅用金錢來解決。儘管與大湯鍋老總瀋先生聯繫上了,但瀋先生在電話裡對小鄭沒有任何表示,而且飯店拒絕為他們開發票。小鄭很不滿意,就留在飯店裡等待問題的解決。

大湯鍋的解釋

大堂經理劉向明對記者表示他們願意向消費者賠禮道歉。發票不開也是因為酒店在這件事情上自知有錯,所以決定給他們免去這次用餐的費用,因此發票就不再需要開了。晚上6點多,大湯鍋的老總終於打電話給小鄭道了歉,並解釋下午之所以沒有立刻打電話來的原因是手機沒了電。記者也打通了大湯鍋老總的電話。他告訴記者,老鼠以前在酒店裡也出現過。他們為此專門投放了鼠藥。他猜測是老鼠吃了藥後暈暈忽忽地才會在大白天闖了出來。

浙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