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吧設隱秘賭場令人震驚

發表:2003-03-16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洋網訊 連日來,記者深夜暗訪了北京東三環附近的幾家網吧,讓記者大為震驚的是,這些網吧仍然存在大量的違規經營現象:光線昏暗的網吧裡煙霧繚繞,未成年人出入網吧沒有限制,上網玩遊戲通宵徹夜……記者在暗訪中還意外發現,在一家正規網吧隱秘的小門背後竟是上百臺賭博遊戲機,不少人在這裡做著一夜暴富的美夢。

  網吧光線昏暗煙霧繚繞沒有身份證同樣可以出入

  昨天20時20分,記者來到朝陽區勁松南路9號的一家網吧。走進二樓光線十分昏暗的電腦大廳,記者就被瀰漫在空氣中的煙味嗆得幾乎窒息,能容納上百人的大廳裡不時地可以看到香菸火光的閃動。在服務臺買卡時,服務小姐要求出示身份證進行登記,記者聲稱沒有攜帶,這位小姐說:「沒有關係,先付20元押金。」

  付完押金、拿到上網卡後,記者隨便挑了一個緊靠一位吸菸男子電腦的位置坐了下來。在這位正在玩遊戲的男子的電腦桌上,放著一盒快抽完的「中南海」香菸,其座位下面是眾多的菸蒂和丟棄一地的煙灰。記者善意地小聲提醒他:這裡不允許抽煙。「沒關係,這不,我這一盒煙都快完了,誰管呀?」該男子非常不屑地對記者說。一個小時後,當記者起身離開大廳時,看到這裡依然是煙火旺盛。

  在向服務小姐交回上網卡時,記者隨口問了一句:「包夜多少錢?」「視情況而定,如果上網的人較多,我們就提供包夜服務,從凌晨零點到早上8點,只需20元錢。」小姐非常爽快地說。

  未成年人進出自如身份證號碼可以亂填

  離開這家網吧,記者又來到松榆南路南新園的一家網吧。這家網吧與一家飯店同門出入,所不同的是,進大門後,需從旁邊一側的小門上到二樓。在網吧的入口處,一個「未成年人禁止入內」的牌子被懸掛在非常顯眼的位置。

  當記者一腳踏入這家網吧時,眼前的場景令人目瞪口呆:明亮的電腦大廳裡,十多名初中生模樣的男孩女孩正在電腦上傾情遊戲、聊天,有的甚至嘴裡還叼著香菸。服務臺前,服務小姐卻在若無其事地玩著電腦遊戲。

  聽說記者也要玩遊戲,她甩過來一本登記簿,告訴記者填上身份證號碼、付完上網費便可去上網。記者胡亂填寫了一個號碼後,將登記簿遞回給服務小姐,這名小姐連看都沒看一眼,更沒有向記者索要身份證原件進行核對,收完錢後便將記者引到一台電腦前坐下。

  眼見一名年齡不到14歲的小男生正在和同伴們專注地玩著槍戰遊戲,記者假裝羨慕地向他求教這個遊戲如何玩法。沒想到,幾位男生你一言、我一語的幾句「精彩台詞」差點沒把記者給噎住:「你今年有10歲了麼?」「你是男人麼?」「是男人不會玩這麼刺激的遊戲?」「回去從頭活吧。」記者瞭解到,在這個網吧的附近,有4所中小學校,來此上網玩遊戲的幾乎都是附近的中小學生。

  同樣,在離開該網吧之前,記者也向服務人員問到是否可以包夜上網,沒想到,這位小姐比先前那個網吧的小姐更要爽快:「怎麼不可以?20元錢讓你玩到明天早上8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