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荻出事後,又有一網友蔡陸軍被捕

發表:2003-03-17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可靠消息證實,又有一網友蔡陸軍被安全部門正式刑事拘留,罪名是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

  蔡陸軍簡介:

  蔡陸軍,男,34歲,河北石家莊人,現在上海工作。

  蔡陸軍是在小老鼠劉荻出事後,開始用真名在網上行走的。他積極地聲援劉荻等人併發表自己對時政的看法,這在當今中國是非常勇敢和令人欽佩的。

  從蔡在網上的發言可以看到,他性情溫和,為人正直善良,從未有過任何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他所做的僅僅是在網上不遺餘力地宣揚自己的民主治國理念,這完全屬於言論自由的範疇,是憲法賦予每個公民的神聖權利,是完全無罪的!這是繼黃琦、劉荻之後又一起因言論而獲罪的政治案件。

  蔡被捕經過:

  蔡於2月21日在石家莊家裡被捕,被帶到安全部門指定的地方執行監視居住,同時收走了兩台電腦和其它一些物件。雖然是監視居住,但他家人卻無法和他相見和通訊,後來他又被正式刑事拘留,罪名是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理由有兩點:1、為某政黨主席;2、寫《挑戰最高權威》系列文章。後來又加了兩點:3、裡通外國;4、策劃遊行。

  關於所謂的"為某政黨主席"可能是指蔡加入了網路上的虛擬組織"中國自由民主同盟會"。

  到現在為止,蔡被捕已經有整整24天了,蔡的家人仍然無法和他見面,同時還被安全部門傳喚,並要求隨叫隨到。

  需要說明的是,我是蔡家的朋友,為什麼這麼晚才公開此事是因為他家人反對,但經過反覆考慮,也為了尊重網友們的知情權,加上擔心此事如果沒有人關注的話,蔡可能會遭到不公正的待遇,所以還是公布出來,請蔡的家人原諒!希望大家都來關心此事,幫助所有像蔡一樣的良心犯擺脫困境,我也將和大家一起密切注視此事件的發展並隨時向網友們通報最新情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