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法國政界人士參加法輪功在日內瓦遊行

發表:2003-03-17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3年3月17日,正值聯合國人權會議的第一天,逾千名來自世界40多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日內瓦舉行大遊行,呼籲世界各界人士,幫助停止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瑞士聯邦議會議員兼綠黨主席帕特黑斯.穆尼先生,聯邦議會議員尼爾.德.達爾戴克、日內瓦市議會議員瑪麗亞.保羅.布朗沙庫茲夫人、法國綠黨亞洲委員會主席讓-馬克.布魯萊先生,參加了遊行。

帕特黑斯.穆尼先生說,法輪功不像中國政府認為的是邪教,而是一種很特殊的精神運動,不妨礙他人。他來參加今天的遊行是為了保護法輪功在中國不遭受這樣的迫害,因為中國的獨裁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使人不能夠擁有自由。瑞士政府在法輪功的問題上很小心。穆尼先生說,聯合國人權委會是個大騙局,因為這個委員會的很多成員國都是迫害人權的國家,他們集合起來,就是為了能逃避國際社會的譴責。他說今天的遊行很好,這麼多的人來保護人權,現在都是各個團體單獨活動,如果大家能夠聯合起來共同維護人權就更好了。

尼爾.德.達爾戴克先生說,他看到今天的遊行很感動,因為這麼多的人能聚到瑞士來遊行很不容易。達爾戴克先生說,對法輪功的迫害非常壞,瑞士政府因為貿易的原因,不太容易介入這場迫害。他很高興能來參加這個遊行,這次遊行組織得很好。很多瑞士人還不瞭解法輪功是什麼,需要瞭解更多的事實真相,煉法輪功的人是很勇敢的人。

瑪麗亞.保羅.布朗沙庫茲夫人兩年來一直支持法輪功,在2002年11月她和另外一個議員一起,在日內瓦市議會裡,共同提出了一項反對中國政府迫害人權的決議。中國政府對日內瓦市施加了很多壓力,今天的活動也同樣如此。布朗沙庫茲夫人表示聯合國人權會議不可能對人權狀況的改善有幫助,希望人權委員會的新高級委員能改變這一現狀。布朗沙庫茲夫人透露,她自己煉法輪功已有一年多了,她覺得很好,很喜歡。另一位日內瓦市議員也煉了一年多了。他們二人正在向議會內的同事們介紹法輪功。

從法國來的讓-馬克.布魯萊先生說,法國綠黨多年來一直致力改善亞洲的民主和人權,現在我們認識了法輪功,我們很關心法輪功在中國的遭遇。江澤民政府正在鎮壓這個和平的,對一億人來說非常重要的活動。這場鎮壓對江澤民政府來說正在令他自己走向滅亡。他們在鎮壓正常人的正常生活。

他表示,對這些人的鎮壓,顯示了江澤民的瘋狂。在歐洲有些人,如德國的外交部長(也是德國的綠黨領袖),曾講話表示反對對人權以及法輪功的迫害。布魯來先生說,去年他參加了法輪功在巴黎的活動,有一次是在中國大使館附近,結果過後中國大使館打電話找他,布魯來先生回應說,我和你們沒什麼好談的,我為什麼要聽你們的。布魯來先生說,在亞洲,人權不重要,包括中國。布魯來先生說,我們很感興趣地觀察著中國在新的領導人胡錦濤的領導下將會有什麼樣的變化。他還說,法國政府在支持人權上差不多是歐盟中最壞的一個政府。有些人,左、右翼的都有,包括綠黨的成員,都有人支持法輪功,但不是整個政黨和團體。

他說,西方人的思維方式是,如果你對別人友好,你就能得到利益,中國政府只重視力量強大的人或國家,這是錯的。如果你對中國政府說不,在一開始也許中國政府會減少一些貿易合同,但是最終你將會勝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