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壓近四年 法輪功第四次在萬國宮廣場呼籲營救

發表:2003-03-17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秦靜日內瓦報導/3月17日,在聯合國人權會議召開的第一天,為了引起聯合國對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的關注,呼籲聯合國幫助制止中國政府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來自世界各地四十多個國家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瑞士日內瓦舉行了聲勢浩大的遊行

這已經是自從當年的中國國家主席,現任軍委主席江澤民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以後,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第四次來到日內瓦,在聯合國人權會議期間舉辦大型活動。

今天清晨八點,法輪功學員就開始陸續來到市中心新廣場(Place de Neuve)旁邊的堡壘公園(Parc de Bastion)。九點鐘遊行正式開始。

兩位身穿白色衣褲子的女子手持白色寫有「人權」字樣的橫幅開路,後面是來自澳大利亞的戴子珍女士及女兒,幾個月前被加拿大政府營救的王玉芝女士,曾在中國勞改營被酷刑折磨近兩年,後被愛爾蘭政府營救出來的趙明,以及來自加拿大的張天嘯女士,張天嘯女士的妹妹被迫害得流離失所,母親和妹夫被迫害失去了生命。

手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照片的數十位身穿白色衣服的法輪功學員的後面緩緩地跟著一輛掛著「法輪大法好」橫幅的車,車頭是被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學員丁延的照片。她曾經在中國大陸開始了對法輪功的鎮壓後舉辦記者招待會揭露江澤民控制的國家機器製造的謊言,呼籲國際社會幫助中國大陸被鎮壓的法輪功學員。

車後的拖車上有一女學員被關在鐵柵欄中,代表著中國大陸有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

為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來自瑞士聯邦議會的議員兼綠黨主席帕特黑司.穆尼先生,瑞士聯邦議會議員尼爾.德.達爾戴克先生,日內瓦市議會議員瑪麗亞.保羅.布朗沙庫茲夫人,以及法國綠黨亞洲委員會主席讓-馬克.布魯萊先生親自參加了法輪功學員的遊行活動。

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穿過日內瓦的鬧市區,途經伯朗峰大橋,沿美麗的日內瓦湖畔蜿蜒北上,最後在大約11點到達聯合國人權會議會址前的萬國廣場。

一千多法輪功學員隨後在萬國廣場舉行了新聞發布會。主持人瑞士法輪大法協會副主席讓-皮埃爾.馬爾維在開幕詞中聲明:

「我們熱烈歡迎你們這些來自世界四面八方的人們,你們來到這裡呼籲停止在中國已經使成千上萬人的人們成為受害者,並使千百萬家庭遭受痛苦的在中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我們現在站在萬國廣場上,廣場上那著名的標誌,通過這一由聯合國共同倡議建造的公共廣場,使全世界都能聽到這樣一個聲音:不公正,暴力與罪惡永遠都必定被除去。」

「我們今天站在這裡的原因是因為,這場中國蓋世太保操縱的荒唐而恐怖的鎮壓近4年了。然而對於我們來說也是我們的重申,對捍衛人類尊嚴的宇宙價值──真,善,忍得堅定信仰的機會。」

「在這混亂時期,也就是與真,善,忍對立的謊言,仇恨和不容忍正在猖獗之時,我們法輪功修煉者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議開幕的這一具有象徵意義的一天。用我們的誠心和行動呼籲:使得成千上無辜的的被迫害者的法輪功學員的心聲能被傾聽,使得在中國和其他國家的信仰自由和基本權力能夠得到重視。」

瑞士綠黨主席帕海斯.姆尼,德國的彼得. 慕勒代表國際人權協會(見下圖)。法國綠黨亞洲委員會主席讓-馬克.布魯萊先生以及英國前上議院議員,退休資深外交官瑟勒議員分別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表示支持。

彼得. 慕勒先生說,儘管中國政府聲稱自己是人民共和國,今天的中國不是人民的共和國,而是獨裁者的政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獨裁者迫害,被酷刑折磨,被強姦,被殺害,這是絕對無法讓人接受的。他鼓勵法輪功學員永遠依賴自己,依賴法輪大法,並堅信法輪大法終將戰勝獨裁者,變得更加強大。

讓-馬克.布魯萊先生說他支持法輪大法因為法輪功運動是非暴力運動。中國江澤民政權已經瘋狂了,它不僅僅迫害它自己的公民,它現在在迫害最和平非暴力的法輪功學員。

瑟勒議員已經九十多歲高齡了,但是幾乎每一次歐洲的法輪功活動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說在大洋彼岸的中國正在進行人類歷史上最殘酷的迫害。成千上萬的公民,男人,女人,甚至孩子,甚至幾個月大的孩子,因為非暴力非政治的信仰被迫害。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在國際社會變得越來越混亂的時候給世界以希望。

隨後法輪功學員來自愛爾蘭的趙明,來自加拿大的張天嘯以及被中國政府抓捕的美國公民,法輪功學員李祥春的朋友Steve分別發言。

趙明講述了自己在中國勞改營被酷刑折磨的經歷,並要求聯合國官員回答,如此殘酷的迫害已經快四年了,法輪功學員來這裡呼籲幫助也已經四次了,他們已經為此做了些什麼?他們打算為此做些什麼?他們打算如何幫助這些法輪功學員?

張天嘯通過自己家人被迫害致死的傷痛經歷呼籲聯合國盡快幫助結束這場迫害。

Steve呼籲國際社會幫助盡快將李祥春營救回美國。他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鎮壓的殘酷。他曾經去天安門,只因為他喊「法輪大法好」被無理拘捕和被打。

新聞發布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像往年一樣開始了一天的以煉功的方式進行的和平抗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