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中國警察酷刑折磨信徒驚天黑幕 中國宗教迫害的程度已超過傳統的政治迫害

發表:2003-03-19 0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下照片由紐約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主席李世雄提供。謹以此文獻給今日(3月17日)開幕的第59屆聯合國人權大會。不需要太多的語言,這就是江澤民宣稱的「中國人權最好時期」。

記者詢問為什麼能夠拍到這些照片?李世雄說,是由其他警察的家屬拍的,這些家屬是家庭教會成員,他們冒著危險拍的。他們跟這些警察混熟了,隨便拍一些照片,也拍其它的,警察天天打人,習以為常,不覺得怎麼樣。有的警察甚至覺得這是將來向上級「報功請賞「的證據。在照片中有些警察是以打人為樂,作為他的「工作」。如果他警覺了,在監獄大門外拍照被發現就會逮捕你。李世雄說,他知道國內有20個信徒試圖去監獄裡拍照被抓了。

*「1萬多人被迫害致死」

李世雄在今年寫給國際奧委會主席的信中將中共領導人比作二戰元凶希特勒。他指出,某些人打著國家與民族等旗號,行病態的個人主義野心家之實,在「國家法律」的名義之下搞合法的恐怖。李世雄批評國際社會認同,以至故意「看不見」國家恐怖主義的做法,不僅直接導致了世界各地恐怖主義的蔓延,刺激了恐怖份子的神精、堅固了他們的信心,甚至已釀成為現代恐怖主義的罪惡根源。

李世雄在信中指出,「中國自改革開放以來,在6千萬以上的家庭教會信徒中至少有270萬人被任意拘捕過(即每22人中就有一個)、44萬人被判勞改勞教、750人被通緝追捕、20萬人被迫離家外逃或失蹤、1萬多人被迫害致死、2萬多人被酷刑至殘、13萬人被監視居住、112萬人被勒索性罰款。」這些統計數字是根據他們從2000年秋開始,由兩萬多名基督徒對中國22省207個大小城市及無數個鄉村的56萬多名家庭教會基督徒所進行的走訪調查,得出的保守數字。

*官方文件點名打擊法輪功

李世雄向國際奧委會提供了中國侵犯人權官方證據:吉林省公安廳機密文件。文件中明確點名「對法輪功操練者、教唆者,打擊力度要增大,一經發現,予以先行抓捕後補辦手續。」看來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鎮壓程度超過了家庭教會。據悉,江澤民層層下令各勞教所、監獄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對法輪功、家庭教會等信仰者不講法律的政策,在這些照片中可以得到印證。

法輪功方面也曾經公布類似的中國公安進行迫害的照片。據法輪功方面的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江澤民鎮壓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詳細核實的已有62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高達1600人,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

「機密 吉林省公安廳
吉林省高級人民法院
關於嚴厲打擊非法組織的通知

各市、州、縣(市區)公安局、人民法院:

根據國務院公安部、最高人民法院的有關規定,為了更好地迎接2008年奧運會在我國順利召開,穩定社會治安秩序,嚴厲打擊非法集會、聚會及其它擾亂社會治安活動。特此通知如下:
一、凡是三人以上聚眾聚會者不聽勸告以拘留15日以下處罰,並處罰款1000元;
二、對大規模組織聚會、遊行、演說,屢教不改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10000元。
三、對非法組織的組織者、頭目要予以嚴懲,予以抓捕後補辦手續。
四、對法輪功操練者、教唆者,打擊力度要增大,一經發現,予以先行抓捕後補辦手續。
五、此次活動自二000年五月二十日起至二00七年十二月三十日整。「

*迫害根本不講法律

李世雄說,今日中國宗教迫害的力度及廣度已明顯地超過了已往傳統的政治迫害。共產黨對所有有信仰的人、它不喜歡的人,根本不講法律,可以隨意迫害,迫害不僅侷限在家庭教會。

當問到中國官方允許官方教會在中國存在。李世雄說,官方教會只是個工具,掩人耳目的,它假扮沒有消滅宗教,中國有宗教自由。官方教會表面上信上帝,實際信共產黨,這樣的「愛國教會「是什麼教?!對於中共官方宗教頭目傅鐵山近期訪問加拿大,持基督教信仰的李世雄不以為然,他說傅鐵山信的是江澤民,不是上帝,他是個冒牌貨!


中國人民警察正在「執法」,老婦人跪著,警察用電棍電嘴。受刑的老婦人是家庭教會信徒苗愛珍,地點是河南省禹州市文殊鄉派出所。 施暴者是:禹州市公安局政保股警察孟山隆(男,40多歲)。



中國警察正在「執法」。受刑的是家庭教會信徒孫志榮,山西省大同市靈丘縣看守所。施暴者是:靈丘縣公安局警察劉遞(男,40多歲)、張忠財(男,40多歲)等四人。 這是常用的酷刑「背寶劍」,雙手在後背銬著。該名警察正在用力拽動手銬,並且揚言要這名信徒「跳舞」、「跳迪斯科」,以此增加受刑者的痛苦。



中國人民警察正在「執法」。受刑的是家庭教會信徒蔡向東,地點是河南省夏邑縣孔莊鄉派出所。時間,2002年8月11日夜11點多鐘。施暴者是:夏邑縣孔莊鄉派出所的謝所長(男,56歲)等四人。 點擊圖片看大圖,可以看到另兩名警察「非常欣賞」受刑者的痛苦。



中國人民警察正在認真地「執法」。受刑的是家庭教會信徒黃西凱,地點是:河南省開封縣杏花營巡警大隊;開封縣看守所。時間:2002年6月。 施暴者是:杏花營巡警大隊一名巡警(男,30歲左右);開封縣公安局的楊某等五人。這是警察自己發明的酷刑,他們已經試驗了好幾種吊法。只要他們能夠想得出來,就可以隨便去試驗。他們稱這是給受刑人「抬轎子」。圖中是警察剛剛把受刑人吊上去,刑人被吊了幾個小時,不能亂動,亂動掉下來就更慘了。點擊圖片看大圖,可以看到受刑人剛吊上去時,受腕已經被銬出血了。



警察正在「執法」受刑的是基督徒史素環,地點,河南省濮陽市清豐縣拘留所。「執法」者是:李敬偉,男,20多歲,清豐縣公安局警察。



人民警察正在執法,受刑者是基督徒姜冬雲,地點:河南省清豐縣公安局。施暴者:清豐縣公安局政保股警察盧登坤(男,30多歲)。「盧登坤當時站在我的腳上來回碾,當我痛的大聲喊叫時,他用滿是鞋油的擦鞋布堵住了我的嘴(大約3個小時),之後便摸我的乳房,並又掐又擰。」



被警察酷刑致殘的基督徒胡長敬,50歲,遭酷刑地點是:安徽省亳州市趙橋鄉派出所;亳州市七里橋勞教所。 施暴者:趙橋鄉派出所所長趙洪艷(男,57歲)和一個24歲左右的胖警察及七里橋勞教所的一名管教幹部。 95年4月胡長敬從勞教所回家時是他妻子把他背到三輪車上拉回家的,當時他已被打成痴呆,之後在家臥床三年,因沒有錢治療,腿部傷口至今未癒。妻子在給他洗傷口時,望著痴呆的丈夫流下了傷心的淚。



被警察酷刑致殘的安徽省基督徒劉炎(37歲),此時只得眼睜睜地看著妻子和年幼的兒子干重活,可憐駝背的老母親反而得扶他一把。酷刑地點是:安徽省淮南市勞教所。施暴者是:淮南市勞教所三大隊教導員顧偉光(男,30多歲),淮南市勞教所三大隊副教導員,淮南市勞教所幹事,外號叫鄒老四(男,30多歲)。



照片裡是數十萬「逃亡者」中的幾個。從他們的眼神和哀號中,我們看到了中國法律的威嚴,天網恢恢,還是看到了人民的苦難?他們是家庭教會信徒劉連法,其妻李巧枝;李奎,其妻趙雪枝,河南省郟縣茨芭鄉。「2001年6月29日下午4時許,因受河南省郟縣公安局刑警五中隊隊長馬永等人的追捕,我們兩家人逃到了汝州市焦村鄉粱窯村紫雲山祖師頂附近的一個山洞裡住了一個月。後來我們又在附近找了一個叫大石棚的山洞躲藏了近兩個月,現仍在逃亡中,有家不能歸呀。」



這就是關押華南家庭教會龔聖亮李恩惠等信徒的湖北省荊門市第一看守所,它所在的地名竟叫做「虎牙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