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反江勢力擴大

發表:2003-03-19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明報18日報導,昨日(北京17日)人大會議上,主席臺第二排三名16屆一中全會剛退役的三位上將全部缺席,前總參謀部長傅全有、前總後勤部長王克、前總政治部副主任王瑞林的席位,剛好位於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端坐的第一排右後位置,三人齊齊缺席,非常醒目。有心的記者發現,直到宣讀完所有內閣成員名單至散會,亦不見三人露面。這明明白白地說明他們拒絕投票,他們不堪忍受在這場江澤民導演的戲中順從地扮演一個讓江喜歡的角色,投選江指定的人選!

公布當選內閣成員名單時,在167票反對、89票棄權,得票率僅百分之九十一點三的情況下,把上海好市長徐匡迪擠走的黃菊高興地當上了副總理,去年中紀委根據舉報和調查之後給他的結論是:給面子的作法是到任後解甲歸田,絕對不能再錄用。結果呢,給黃菊結論的人都解甲歸田了,而黃菊由上海市委書記晉升到國家最高領導核心裏。黃菊在當選後說的最精彩的話是,不知道如何管理國家,不過好在有邦國能在旁指點,這五年也能度過。

把教育界搞得一團糟的陳至立在240票反對、118票棄權,得票率僅百分之八十七點八的情況下「順利」當上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務委員,那12所著名高校校長的彈劾信還真起了作用,陳至立被越彈越高,從教育部長彈劾到了國務委員,這才叫作「與時俱進」。

有消息稱,元老們和軍隊的老傢伙們對江澤民死抓軍權極為不滿,對江大量攏絡提拔幹部,把他們培養成江親信,讓他們進入黨政軍高層的卑劣作法更極為鄙視。物極必反,江澤民越是霸權,這些實力派越是支持胡錦濤,這就給軍委主席頭上罩了一層厚厚的陰雲。

從軍委成員名單來看,那些七十歲上下、不願退下的中央軍委成員包括張萬年、傅全有、於永波等人都成為了歷史人物,這些人讓江澤民利用到盡至,涮得好慘。

去年,江澤民發表「五三一」講話後,張萬年等為了確保自己的權位,向江講條件,說軍方支持江澤民當軍委主席是有條件的,要求江在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中給軍方保留位置,讓軍方可以有扭轉政局的權力和資本。江澤民始終沒有給予否定的答覆,這就給他們一個錯覺,保江當上軍委主席,自己的位置一切都好說。

於是這些人昏了頭地全力發動軍方擁江、捧江、誓死捍衛江,利用宣傳「三個代表」的機會,大肆吹捧江的所謂政績和功勞。張萬年等20位軍方代表在十六大上突然向胡錦濤發難後,江澤民當上了中共軍委主席,與此同時,張萬年的歷史使命就完成了,有過河拆橋癖好的江澤民立即把他像只臭襪子一樣地丟棄了!

被打擊得一時找不到北的張萬年回過頭來去找胡錦濤,求胡錦濤給他一條生路,胡錦濤想到他畢竟在軍事上有經驗,準備給他安置一個國家副主席的位置,可是讓所有人震驚的是,江澤民用完的人,永遠不許別人再啟用!為了制約胡錦濤,江澤民推翻了中共歷來安排數個國家副主席的規矩,只讓曾慶紅一人上任,他把寶押在了曾的身上,而曾慶紅這麼聰明的人應該不敢這麼快就忘了張萬年的前車之鑒吧?

張萬年上將是1944年在膠東北海獨立三營七連從當戰士開始,例任副班長、班長、副排長、排長、連副指導員、直到任第四十三軍軍長、武漢軍區副司令員、廣州軍區副司令員、總參謀長、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中央政治局委員。這份從士兵到將軍的概述中就知道他在軍中的人脈之廣了,當然十六大上江澤民也正是利用了他的這一點才當上的軍委主席。

現在,江澤民以為自己上了馬,這塊上馬石就沒用了,但江欠考慮的是,把擁江派推給了反江陣營,讓上馬石變成了攔路虎,這到底是聰明,還是愚蠢?

據解放軍報網上的消息,參加全國人大會議的兩名軍方代表說,「兩個中心綁在一起等於麻煩。多中心等於無中心,無中心則一事無成。」 在三月十日解放軍人大代表團舉行討論會時,有代表直言不諱,指出一個中心叫「忠」,兩個中心串起來就是「患」。

解放軍報網上敢公開發表這樣的言論,這說明瞭什麼?記得十六大時,解放軍報上滿篇都是忠於江澤民,要團結在江澤民的周圍呢,怎麼僅僅幾個月就全變了?

內部消息透露,軍方高層決定:支持胡錦濤,與江澤民拉開距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