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司令:戰事進展順利

發表:2003-03-22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BC地區分析記者茨維奇:在伊拉克軍事行動的美軍指揮官弗蘭克斯將軍說,他的部隊至今已經實現了許多預定目標。他在位於海灣國家卡達的美軍中央司令部進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讚揚了美英軍隊推進的速度。他說美英軍隊還致力於向伊拉克人民提供人道援助。

這是對伊拉克開戰以來弗蘭克斯將軍首次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他情緒樂觀。他描述了美英兩軍在陸地,空中,海上和特種部隊的軍事行動使用了多種戰術,強調說美國,軍事行動不限於伊拉克的幾個地區。

弗蘭克斯將軍說特種部隊在戰爭初期發揮了重要作用,特別是在防止伊拉克人破壞石油設施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弗蘭克斯將軍還展示了一張照片,他說裡面的伊拉克船隻被繳獲,裡面滿是水雷。他說,伊拉克南部油田只有9個油井被燒,完全是由於盟國進軍神速。

他說,使用空中力量嚴格針對目標攻擊,盡量減少平民傷亡。他認為伊拉克政府現在出現混亂。

至於伊拉克軍隊,弗蘭克斯將軍說已經有1-2千伊拉克軍人被俘,另外他已經掌握情報說,有更多伊拉克部隊準備放下武器。

不過弗蘭克斯將軍又說,不能保證戰爭會在幾個小時,或者幾天內結束。

另外一名美國高級軍官布魯克斯將軍也參加了新聞發布會,他播放了他所說的伊拉克陣地被毀的錄像帶。但是布魯克斯強調,美國和英國部隊決心兌現幫助伊拉克人的諾言。

當記者問到在南部關鍵城市巴士拉的軍事行動時,弗蘭克斯將軍說,他們的目的是解放巴士拉,而不是佔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