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英著:薩達姆托舉「江核心」成「江統帥」

發表:2003-03-27 1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在薩達姆身上、痛在中共心上的美伊戰爭,在大陸引起一陣少見的亢奮。《人民日報》每天有10條以上有關美伊戰爭的新聞,辟有「戰況要覽」、「大事記」、「美方動態」、「伊方動態」、「各方反映」等等專欄,好不紅火!中共連對網際網路的管制也突然高抬貴手,開放西方媒體,如BBC、《紐約時報》等。在許多不大聽話的報刊被整肅、被封閉之際,有此盛況,這是怎麼啦?

我們說,一點兒也不「怎麼啦」,這完全出於中共的需要,包括美伊戰爭可以轉移民眾對政府的種種不滿,如對貪污腐敗局面的不滿,虛偽選舉的不滿,新整改令人失望的不滿,等等。而其中最需要的是江澤民。江澤民恬不知恥地留任國家軍委主席,若果真天下太太平平,他哪裡找用武之地?別看當初毛澤東對斯諾說「四個偉大(偉大的導師、偉大的領袖、偉大的統帥、偉大的舵手)討嫌」,而對江澤民來說,常感可望不可即。這回好了,戰前他同希拉克等大國領袖好一通熱線對話;戰爭開始,他以中國軍隊最高統帥身份下令全軍進入「二級戰備」。人們只注意到報刊上排名順序是胡一江二,豈不知進到國家軍事委員會辦公室裡,江是正的,胡是副的!而且這都是走過了選舉程序、名正言順的。

雖然在江澤民當核心的13年裡,沒少同薩達姆做軍火生意,不是剛剛被打下來的飛毛腿導彈上還有MADEINCHINA的清晰字樣嗎?但政客思維是現實的,不知道什麼是羞恥和偽善。這個仗打得越升級、越長久,他的地位將變的越彰顯,越鞏固。久而久之,在江安插在要津上的親信做內應,姓胡的不臣服也得臣服。誰不知道,若不是發生8年抗日戰爭,中共早被國民黨收拾了。毛澤東趁老蔣迫於抗戰呼聲用兵正面戰場之際,得以膨脹實力,最終取蔣而代之。今天江澤民借美伊戰爭突出自己的地位,可絕不是作秀,而是玩正格的了。即使中東戰事速戰速決了,緊接著還有金正日等著呢?那時,「唇亡齒寒」的關係,更非同小可,等到江統帥下達「一級戰備」的時候,其地位就更加堅如盤石。所以現在江澤民本人、他的家族和「上海幫」若不額手稱慶,高呼;「此乃天助我也!」那才怪呢!

筆者對「江統帥」也有三條祝願:願閻王忘掉讓他去報到:願胡錦濤永遠甘當小媳婦,坐以待斃;願民主力量隨「江」而逝,永無起色!

(原載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