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美國公民 111名美國著名學者給布希致聯名信 簽名包括大學系主任 2002年諾貝爾獎經濟學得主史密斯教授等

發表:2003-03-27 1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1名美國專家學者給美國總統聯名信,請求緊急拯救李祥春醫師。基於安全考量,部分專家學者的姓名由信中刪除。美國專家學者還不斷地在加入簽署這封信,但是在同時,媒體的報導也有助於救援行動。

[同是專家學者],在美國的專家學者們很自然地理解李醫師的不幸。於是超過一百位專家學者聯名簽署這封[緊急要求布希總統拯救李醫師的]信。所有簽名者,都擁有該領域最高學位,如哲學博士,法學博士,醫學博士等,其中包括大學系主任及研究所主任等,也包括2002年諾貝爾獎經濟學得主史密斯教授,以及格林諾副院長,李醫師在1990年初期在伊利諾大學香檳城分校的指導教授。

這封信指出[在中國]對於法輪功學員沒有任何的公正審判,同時也指出中國將美國公民拘捕並且長期關押是前所未有的案例,最後,信中指出中國政府惡意蒐集的海外法輪功黑名單,用來監視海外法輪功學員的一舉一動。


2003年3月19日

尊敬的喬治-布希
美國總統
白宮
1600 Pennsylvania Avenue, N.W.
Washington, DC 20500

關於:緊急救援在中國非法囚禁的美國公民查爾斯-李(李祥春)醫師

親愛的總統先生,

我們是一群[111名]關心查爾斯-李醫師的學者與專家們,謹代表查爾斯-李醫師,向您致信[提出緊急請求]。查爾斯-李醫師是居住在加州Menlo Park的美國公民,於1月22日在中國被捕。他飛往中國去拜訪他年邁的雙親,計畫一同度過中國新年和他的生日,但是卻在抵達廣州機場的時候立即被中國警方拽走。隨即被遷移到一千英里外江蘇省的揚州監獄囚禁。這起逮捕事件特別引起人關注之處是:共產黨政府經常[隨意]逮捕關押它自己的人民,但是這次它的犯罪範圍竟然擴大到美國公民。

誰是查爾斯-李呢?李醫師早期在中國廣州接受醫師訓練,於1990年初移民至美國,於1995年在伊利諾大學香檳城分校拿到生理學碩士學位。畢業後就任於哈佛大學所屬研究醫院,在位於波士頓的麻省綜合醫院擔任資深醫學研究員。於2000年移居到舊金山,創立及經營中藥進出口生意,在其間李醫師開始修煉法輪功。他此次回中國是為了探望他的雙親,一齊歡度中國新年,順便洽商。

李醫師是美國公民,他修煉法輪功,並且曾經參加在美國舉行的公開集會及遊行,和平抗議中國對於法輪功的迫害。在美國,宗教信仰和公開和平抗議活動是憲法保障[每個美國公民]的自由及權利,但是在中國卻被視為是「犯罪」,甚至有所謂的「法律」禁止中國人民行使這些自由與權利。中國以逮捕美國公民的方式,來「處罰」在美國行使其憲法保障權利的美國法輪功學員,試圖對[法輪功]這個和平功法的迫害蔓延至美國本土。

中國官方指控李醫師破壞電視及廣播電臺設備,但是我們相信這些指控毫無證據。李醫師是位醫生,他並沒有任何相關的技術和訓練足以執行中國的指控,也沒有任何證據支持這些指控。李醫師向美國駐上海領事處代表強烈否認所有指控,堅持逮捕的真實原因是因為他是法輪功學員。在過去,中國編造有關法輪功的謊言(例如,法輪功學員自殺[註:法輪功教導所有學員不可殺人或自殺]),其目的在於玷辱法輪功在中國與自由世界的聲譽。而且在過去三年半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中國完全視法律為無物。僅僅一名美國駐上海領事處代表於1月28日獲得30分鐘的探視,並且答應李醫師提供律師名單。然而中國在過去一向斷絕給予法輪功學員任何應有的法律保障和公正審判。根據來自美國駐上海領事官員的消息,李醫師在過去的40多天中,經常被中國公安在沒有法律代表的情況下任意審問。

在過去的3年半中[至2003年3月],在江澤民政權的直接指揮下,超過630名法輪功學員已經確認在拘留所及強制勞教所被屠殺。(每件殺人案罪證確鑿,記錄受害人姓名,職業,勞教所,涉及迫害人員,以及迫害手段。)(據中國內部報導,死亡人數遠遠超過確認名單數十倍之多,被中國警察折磨至死的就有超過7,000名之多。)美國國務院在年度人權報告書中,也記載許多起[法輪功學員]被折磨殺害的案件。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在過去幾年中,在其年度宗教自由調查報告書中,每年都將中國列為[宗教自由]特別惡劣,需要嚴重關切的國家。在最新一期的2002年2月份遞交給您,美國國務院,以及國會的[宗教自由]調查報告書中,頭項建議就是「立即停止中國對其境內宗教及精神組織的迫害」。在這場迫害中,超過500名法輪功學員們在沒有經過任何法律程序,就被判最高18年徒刑,或直接送往強制勞教所。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不認為李醫師會受到公正的審判或法律保障,更遑論洗清污蔑,回到他的未婚妻身邊了。[眾所周知,]法輪功學員從未受到公正的法律待遇,即使有審判,也只是中國政府慣用的「做秀式」的審判,給予人們法制的假象,卻無法律保障之實。許多人權組織,例如國際特赦,報導:中國政府大幅度地扭曲中國法律制度以達到迫害法輪功的目的,甚至還捏造新的法律規定以便利迫害。據BBC駐中國記者,路伯特-溫菲海斯表示:李醫師只能「指望法律的糖衣,包裹一場殘暴的政治鬥爭。」

李醫師被逮捕關押,意味著有信仰的美國人再也不能安全地到中國旅行,即使是探訪親友。中國政府蒐集海外法輪功學員[及其支持者]的「黑名單」,用來騷擾他們,或是像李醫師的情形一樣,發給他簽證[作為陷阱]然後[在他入境中國後]逮捕他。由於法輪功並沒有組織,和所謂的會員名單,中國政府顯然地十分積極蒐集海外法輪功學員名單,以迫害中國領土之外的學員。[這樣的行為]駭人聽聞,令人憤怒,並且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中國的行為完全違法了國際規範,而且和它所簽署的國際人權宣言背道而馳。

不幸的是,我們至今未見到本國高層官員抗議對美國公民查爾斯-李的任意拘留。正當本國進行摧毀全世界潛伏的恐怖份子之際,諷刺的是這個世界超級政權居然無法保護其公民到中國旅行的安全。假使我們國家屈服於中國共產黨綁架,而任其凌辱美國公民,這將會留下一個極不良的先例,置往後前往中國探親洽商的美國人於險境 ,就像李醫師一樣。

我們尊敬地請求您親自追究此事,定將查爾斯-李帶回美國。法輪功促進健康的身體與高尚的道德。不論任何國籍,所有法輪功學員都不應該被拘捕及折磨。請盡您一切力量把我們這個嚴重關切的信息傳遞給中國領導。

尊敬的

美國111位關注拯救查爾斯-李醫師的學者及專家們


美國111名緊急請求美國總統援救查爾斯-李醫師的專家學者簽署名單
(因安全考量,只出示部分名單及專家學者的姓氏)
1。學術界(共計40人)
1.邱吉爾,哲學博士
哲學教授,系主任,喬治華盛頓大學

2.格林諾,心理學博士
教授,副研究所副所長,伊利諾大學香檳城分校

3.史密斯,博士
經濟與法律教授,喬治梅森大學
(2002年諾貝爾獎經濟學得主)

[其餘省略]

40名學者來自於以下超過30所美國大學:
阿拉巴馬A&M大學
美國麻醉醫師大學
美利堅大學
貝爾醫學院
加州理工學院
美國天主教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
康乃爾大學
東維吉尼亞大學
喬治梅森大學
喬治華盛頓大學
李海大學
麻省理工學院
俄亥鄂大學
普度大學
藍瑟洛多科技學院
羅徹斯大學
聖荷西大學
史丹佛大學
健康科學軍事學院
華盛頓特區大學
休士頓大學
馬里蘭大學
紐澤西醫學與牙醫學院
密西根大學
伊利諾大學香檳城分校
匹茲堡大學
德州阿靈頓大學
德州達拉斯大學
德州聖安東尼奧大學
維吉尼亞大學

2。私人機構的專家學者(共計40名)
1.阮端,機械工程博士,馬里蘭科技來臨公司

2.那朵醫師,紐約駐院總醫師,普世比泰醫院,紐約

[其餘省略]

40名各行各業的專家自於40個不同單位:
數學博士,AT&T實驗室
大氣科學博士,國際科技應用公司
機械工程博士,貝殼石油公司
物理博士,莫托羅拉公司
纖維科學博士,3M公司
病理學博士,嬌生公司
[其餘省略]

3。就職政府機構的專家學者(共計21名)
1.福特,文化人類學博士,馬里蘭州新移民辦公室副主任

2.皇,機械工程博士,資深機械工程師,美國太空總署

[其餘省略]

21名專家自於11個不同單位:

國際健康研究院(共9名科學家簽署)
核子工程博士,布克海文國家實驗室
生物學博士,美國農業部
水資源工程博士,美國能源部
物理博士,美國太空總署
機械博士,美國專利局
政治學博士,紐約州政府
[其餘省略]

4。律師(共計8名)與藝術家(共計2名)
1.馬許,文學博士,法學博士,華盛頓特區人權律師

2.理查斯,法學博士,紐澤西律師

[其餘省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