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某大學發生一疑案 29歲女碩士裸屍實驗室

發表:2003-03-28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上午,成都某大學的學生秦某打開位於校園一偏僻處的化學實驗室的門時,眼前一幕讓他魂飛魄散:一女子裸身躺在地上,長發遮不住她烏紅的臉頰……成都警方迅速趕到封鎖現場調查。據現場同學指認,受害人是該校29歲的女碩士研究生李某。目前,警方正全力調查此案。

  記者現場 直擊女碩士被抬出

  昨日上午我們趕到現場,10多輛警車停在現場,長長的黃色警戒線把圍觀者隔在實驗室外,這間瓦房實驗室位置很偏僻,門窗牆體都很破舊。10多名警察正在現場取證,不時進進出出,一片忙碌的景象。現場圍觀師生不禁唏噓:如花女子就這樣逝去。

  一會兒,3名警察把女研究生抬出實驗室……旁邊一穿粉紅毛衣、戴著眼鏡的女生一聲尖叫:「就是她!」隨後,她和另外幾個女生失聲痛哭,掩面而去。據「粉紅毛衣」說,死者正是她的同學李某。警察把屍體平放在地上,然後搭上黑布遮住全身。

  第一目擊者 打開實驗室赫然見女裸屍

  據瞭解,昨日上午,該院化學系同學秦某來到化學室取材料,他發現門被反鎖,很納悶。開門後,眼前一幕令他魂飛魄散:一身材瘦削的女子裸身躺在地上,長發遮不住她烏紅的臉頰,而她的衣服則被胡亂地扔在一邊。「不好,死人了!」他驚慌失措跑到校門口,向保安報警,然後撥打了110。

  同學講述 溫柔善良的她深受同學喜愛

  現場幾位神色緊張的女生焦急得直跺腳,不斷張望。一名穿著白色實驗服的女研究生說,前晚她就發現李未歸。見汽車載著李的屍體慢慢離開,她用手悲痛地摀住自己的鼻子和嘴,大顆大顆的眼淚在臉頰上滾落……「粉紅毛衣」說,25日晚上,她還和李一起安裝一個軟體程序,前晚她打電話約李,李說她當晚有事,不能和她一起繼續安裝軟體。

  據一名同學介紹,李某是新疆人,1996年從該校化學系有機化學專業畢業後回新疆工作,2001年考上該校化學系有機化學專業研究生。李平時性格內向,朋友不多,但是學習非常勤奮刻苦,為人也十分善良,連說話都很溫柔,也沒談戀愛,深受同學們喜歡。

  該校BBS留言 事發時有人聽到呼救聲

  我們在網上瀏覽該校的BBS,發現一同學留言說,他的室友在案發地旁的法學院資料室值班,前天晚上,室友隱約聽到有女生呼喊救命。當時,他以為是誰在開玩笑,沒有在意。而且還有其他同學在大樓裡,沒想到凶手這麼膽大。現場一女生張某說,前日中午,她看見李和一陌生男子一起出現在校園內。另一位化學系男生說,事發前幾天,他曾多次看見一男子鬼鬼祟祟地在案發地四處遊蕩,似乎在觀察地形。

(四川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