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讓炎黃子孫勒緊褲腰帶也要再支持薩達姆一把

作者:楊帆 發表:2003-03-30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題:新華網中新網的這兩條新聞讓咱不能不關注)

下面有兩條新聞都是中共官方媒體發表的,您看看「三個代表」都與時俱進到什麼程度了!

1、中國紅十字總會向新疆地震災區捐助25萬元人民幣(3萬餘美元)

24日上午10時零3分,新疆喀什伽師縣城東40公里處發生6.8級地震。截至17時15分,地震已造成257人死亡,受傷人數目前無法確切統計。
  
新華網北京2月24日報導,從中國紅十字會獲悉,中國紅十字會總會在新疆發生地震後,立即將緊急備用金25萬元人民幣撥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紅十字會。   
截止記者發稿時,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紅十字會副會長攜帶價值20萬元人民幣的救災棉衣、棉被,率救災小組奔赴災區。
  
2、中國紅十字會捐款80餘萬人民幣(10萬美元)向伊難民提供人道救助

中新網3月29日報導,中國紅十字會提供的消息說,該會從人道主義出發已作出決定 ,分別向「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和「紅十字國際委員會」各捐款5萬美元,用於為伊拉克難民提供人道主義救助。
中國紅十字會對伊拉克戰爭極為關注。3月21日,該會發表聲明,對在伊拉克爆發的戰爭深感震驚和關切,對戰爭造成的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深表憂慮。
聲明同時強調,中國紅十字會願意與紅十字與紅新月運動的其他成員一道,本著人道主義宗旨和紅十字與紅新月運動的基本原則,為伊拉克戰爭受害者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援助。

看了這兩個消息,咱似乎明白了什麼是「國際主義精神」,什麼是「無產階級感情」,什麼是「先天下之憂而憂」!

新疆一次地震7個小時之內已造成257人死亡,比伊拉克戰爭一個星期死的人多得多(這裡沒有把薩達姆軍隊開槍殺害同胞的數字算在內),怎麼咱政府對人家的處境「深感震驚和關切」、對「傷亡和財產損失深表憂慮」、要「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援助」,而對自己的骨肉同胞只夾著幾條棉被「奔赴災區」呢?

三個代表不但把咱老百姓都代表了,把咱人民的生死都置之度外了,把錢給薩達姆送去了,而且居然批準可以在北京舉行「反戰遊行」了,讓炎黃子孫勒緊褲腰帶也要從精神上再支持薩達姆一把!

咱關心的是,什麼時候咱能舉行反江遊行呢?在北京!(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