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警察害死法輪功學員劉傑引極大民憤

發表:2003-04-04 1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4月3日報導,黑龍江省雙城市消息,2003年2月17日,37歲的法輪功學員劉傑被雙城公安局和看守所迫害致死,這一消息引起當地極大民憤。當地民眾紛紛指責公安局和看守所喪盡天良,無人性地殺害好人。

據瞭解,劉傑家住雙城市,曾經在雙城啤酒廠上班,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凡是和劉傑相識的人,都十分敬重她的人品。她孝敬老人,扶育幼小的兒子,夫妻相敬如賓,鄰里和睦,是難得的賢妻良母。劉傑精心照顧癱瘓多年的公公,給老人換洗衣服,拆洗被褥,不怕髒和累。她公公逢人就說:「我這輩子真有福氣,有個好兒媳。我老伴伺候我就夠精心了,她比我老伴還要強。」至今老人也不知道兒媳已被迫害致死,家人都在瞞著他,不敢告訴他實情,因為他把兒媳看成生命和精神支柱。而劉傑的婆婆在劉傑被抓後著急上火,雙目失明。

劉傑被迫害致死後,劉傑居住樓群的所有居民無不震驚。鄰居們、群眾們坐著大客車去看守所,憤怒的群眾痛斥公安局和惡警們,「她煉功做好人跟你們有什麼關係,有什麼罪,你們下此毒手,你們沒有人性的殺害好人,將她害死?」「我們老百姓不怕你們,你能給我們治個什麼罪。」

雙城公安局和看守所的警察到劉傑家去,被看大門的老頭攔截住,老人憤怒地說:「你們來幹什麼?這裡的好人都被你們迫害死了,為什麼還要騷擾人家?」警察亮出證件說;「我們是執行公務的。」老人說:「我知道你們是公安局的,好人都被你們害死了,你們執行的什麼公務?你們就是不能進去,我不管你們是誰。」後來警察們怕招來更多憤怒的居民,只好灰溜溜地離開。

劉傑原單位職工紛紛說到:「這麼一個好人,說話聲音從來都沒有大聲大氣過,就這樣死得不明不白的,真是太冤了!」某科局的一位分局長慨嘆道:「沒有人權,真是沒有人權,簡直太沒有人權了!」另一位私立中學的教師對大法弟子說:「法輪功,我同情你們的遭遇!」

劉傑是在2003年2月6日,因在自家微型麵包車上髮帶有「真善忍」字樣的新年賀卡而被惡人舉報。夫妻兩人同時被雙城公安局國保科佟姓警察抓捕,劉傑丈夫沒修煉法輪功,被公安局勒索1000元錢後第二天被釋放,而劉傑則被關在雙城市第二看守所。2月8日上午,有人在看守所二樓,聽到二樓裡面房間不斷傳出劈啪的毒打聲,警察的吼叫聲和女子微弱的聲音,聽到是在追問「賀年卡」和「掌上讀」是從哪裡來的,是誰給她的。2003年2月17,劉傑被害致死,死者的嘴大張著,衣服凌亂,光著腳,人已經脫了相。

消息透露,面對市民的震怒和譴責,雙城「610」負責人張國副、金婉智已躲了起來,不敢露面。
(Apr 3 200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