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模仿日式風格開「妓院」 專為日本人服務

發表:2003-04-04 1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畢業於高等學府的天之驕子,利用自己的外語才能,模仿日本風格開起了「妓院」,專以在滬經商的日本人為「服務對象」……

  一技之長錯用


  現年28歲的魏某,系遼寧省丹東市人。1997 年畢業於大連外國語學院日語系,操得一口流利的日語。1999 年至今,先後在大連和上海經營珠寶行業。


  2001 年11月的一天,魏某聽一個日本商人說,有些在滬經商的日本單身男人想找小姐玩,苦於沒有合適的地方。魏某立刻想到這是個「很有潛力」的賺錢市場,他開始分析「供需狀況」。一方面他有較高的日語水平和經營管理經驗,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和日本朋友圈子;另一方面,日本商人需要的是安全、舒適、高檔的色情服務場所,對於較高的支出並不計較。


  通過分析,魏某至此才算領悟「天生我材必有用」的真諦。此時的他已置法律於不顧,眼前展現的是滾滾不盡的財源……


  模仿日式風格


  在巨大利益驅動下,魏某立即為這個特殊的經營場所的運作忙碌起來。他在通州路某高檔住宅區用8500 元每月的價格租用了3套房間,分散在三個不同的樓層。他到市場購來了雙人床墊、雙人浴缸、特製彈簧皮墊、落地窗簾、空調等,從老家遼寧丹東請來兩位老鄉作幫手,還請來了內行的日本朋友,按照日本妓院的風格進行全面裝修。


  春節期間魏某回家過年,在老家他聯繫了3名賣淫女從瀋陽飛到上海。他還找來楊某專門負責從東北介紹賣淫女來滬。


  魏某印製了500張精美的會員卡,會員卡上用中、英、日三種文字印著「高爾夫俱樂部」等字樣,並制定了嚴格的收費標準。


  醜行最終暴露


  魏某專門以在上海經商的日本人為服務對象,為了避免周圍鄰居懷疑和公安人員的檢查,他讓每個嫖客來之前要先給他打電話,然後由他或其他人員到客人住處去接。事畢之後,又由他或其他人員將客人送回去。


  在短短一個多月時間,魏某等人先後招募7名賣淫女,賣出會員卡20多張,收取淫費20000多元。



新聞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