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夏季前致命肺炎不控制好,中國乃至世界將臨大災

發表:2003-04-11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致命肺炎已經在世界引起極大恐慌,世界各國政府都實施了非常嚴格的防範措施,不少專家指出致命肺炎對世界經濟的衝擊超過海灣戰爭。由中國散播世界各地的致命肺炎只有中國政府對控制其流行表示樂觀,其他國家都很謹慎。美國醫學專家稱,一年內不會有疫苗

許多人對SARS的後果沒認識清楚,以為死亡率1-5%不是恐怖的數字,這個推斷忽視了目前的死亡率是在全力搶救的前提下。發病者進入嚴重期,8小時不上呼吸機就會死亡。目前香港醫生已經精疲力盡,甚至發出「救救我們」的聲音。如果大規模發病,醫院和醫生肯定無法應付,在沒有及時治療的情況下,SARS將是致命的瘟疫。

據最近醫生的治觶琒ARS傳染很像腸道疾病,飛沫、糞便都是傳染源。世衛聲稱中國肺炎發病減少,並希望和中國分享控制辦法。除了中國統計數字的虛假,即便中國已經有了有效控制,中國潛在的發病危機並沒有過去。中國蚊蠅氾濫,露天便池普遍,如果到了夏季,這個疾病必然快速傳播,到大規模爆發時,中國醫院根本無法應付。以目前中國的衛生條件,SARS成為慘絕人寰的瘟疫不是聳人聽聞的。

為避免世紀大災難成為現實,中國乃至世界必須面對現實。目前中國和世衛對問題的嚴重性都沒正確的認識。世界正和瘟疫賽跑,世界衛生組織應該努力在夏季之前研製出疫苗,同時,中國政府應該提前治理蚊蠅生長的溫床,對國民進行全面教育,提早做準備。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