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矛盾更趨激化、爆炸、軍變「與時俱進」步步升級

作者:聞軍 發表:2003-04-14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大清華兩校爆炸荒唐破案

二月二十五日,中共國「兩會」舉行前夕,清華大學荷園餐廳、北京大學農園餐廳一個多小時內先後發生爆炸,九人受傷,震驚中共高層。現場勘查發現,兩起爆炸都是由黑色火藥自製爆炸物所致。其後,三月八日,北京公安宣布破案,稱在海口瓊山市一家農業公司工作的福州人黃X 翔是犯罪嫌疑人,他在中國兩所名校製造爆炸案的動機僅僅是為了出名。

中共官方的解釋是:二月十九日,黃攜帶爆竹中拆出的黑火藥從海口乘火車來到北京,住在一家招待所的二零八號房間,並在朝陽區一家建材城購買了水暖管件、在海淀區一家摩托車修理店購買了蓄電池等引暴器材,然後在招待所製作了爆炸裝置....兩校爆炸得手後,黃乘火車逃至福州父母家中....警方在黃暫住的招待所房間裡發現了爆炸定時裝置的剩餘零件....其後於三月六日,北大、清華校園網電子郵箱先後收到一封可疑郵件,發件人在自稱是兩校爆炸案製造者的同時詳細敘述了爆炸裝置的構成,於是黃遂被循跡逮捕。中共政治局委員、公安部長周永康在聽取了兩校爆炸案匯報後承認,在兩會前夕發生此類惡性案件影響很大,破壞了當前中國大陸社會治安的總體穩定,也反映了社會各個方面存在著嚴重矛盾。

然而,實施兩校「兩爆」的嫌犯黃某僅僅是為了出名卻令人無法接受。人們不禁會問,既然為了名為什麼爆炸成功後要坐火車逃跑,為什麼不在北京挺身而出、乃至高唱悲壯的「國際歌」?其後,嫌犯逃得性命,為什麼又在網上給警狗提供線索,聲稱爆炸案是自己幹的?尤其不合常理是,黃某離開北京多日後,他住過的、每日都必須打掃的招待所,竟能查出製造炸彈遺留下來的零件和火藥灰。若是聯想到
爆炸案發生後,北大、清華兩校宣稱,爆炸是有組織的行為,個人難以完成。

聯想到昔日,北京航天航空大學研究生張勇假扮抗共「英雄」,開玩笑說是為了出名而被北京警逮捕,其後雖很多人證明他不在現場,當局也要張勇「順位」頂罪,人們不能不懷疑,中共警察急於應付高層命令、要在兩會期間破案,是不是又找了個替死鬼、編了個荒唐的理由來搪塞。

失業工人攜「詐彈」闖路透社伸冤

正當兩會進行之際,政府最害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三月十二日上午十時許,一名來自外地、身穿黑色夾克、戴黑色墨鏡、手提黑色皮包、有一節電線露出包外、手中握有一個像引爆器的紅色物體的男子突然闖入北京盛福大廈路透社駐北京辦事處,他大喊一聲:「不許動!」聲稱要求路透社對他作電視採訪報導:「我希望整個世界都知道中國有多黑、有多腐敗」。說話時,該男子手按著那個「引爆裝置」,大有不對他作現場採訪、不讓他申訴冤屈、就玩命引爆炸彈的勁頭。路透社駐北辦事處即時抓住了中國的這件特大新聞,一方面派出電視小組為這名不速之客錄了像,另一方面則迅速撤離其他工作人員以防不測。

此時,盛福大廈外聞訊趕來的圍觀群眾已是人山人海,一位北京口音的男子打開話匣子激動地說:「那小子這麼做,一定有原因,黨教導我們沒有無端的愛、也沒有無端的恨....這年月,人能到哪兒去消氣呀,全都是共產黨一黨專政的結果....」姍姍來遲的公安警察在大廈外對圍觀群眾吆五喝六,但對大樓內發生的抗共「恐怖」事件卻束手無策。整個事件持續了四、五個小時,直到辨清大樓內「恐怖」份子攜帶的是「詐彈」,警狗們才敢衝進去逮捕中國的這名別出心裁的喊冤者。

據悉,「詐彈」攜帶者名叫方慶輝,一九六八年出生,黑龍江省伊春市西林區人,早前是一個鋼鐵廠的司機,失業已經有五、六年了。事後,中共公安稱方慶輝患有精神病,但瞭解中國社會矛盾的人都明白,佳木斯地區是中國工潮鬧得最凶的地區之一,方慶輝選擇「兩會」召開的敏感時刻攜「詐彈」硬闖駐北京的外國傳媒機構、要求向世界報導中國工人的冤屈,說明他頭腦非常清醒,是有意讓中共政府難堪,其抗共行動絕非「神經病」可以解釋。而中共公安用「神經病」來為中國的「穩定」辯解,其目的無非是想把「詐彈」事件真相再次作為國家機密密封起來,以防如實報導會引發中國更大的動亂。

爆炸抗共和保「穩定」破案同步「與時俱進」

無獨有偶,二月二十日上午十時十五分,浙江義烏更發生一起二死二傷的自殺式爆炸案。當天,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攜帶炸藥,衝進義烏市北方聯潘陽託運站,抱住託運站業主支友祥,隨即引爆炸彈。支友祥和該男子當場被炸死,託運站內另有兩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搶救。慘劇發生後,當地警察稱,正在追查凶徒的身份和炸藥來源。不過,也許是地處偏僻的緣故,也許是已經死亡的「凶徒」報復作案動機過分明顯,至今還沒聽說有何種破案的烏籠傳出。

在中國,爆炸抗政府早就不是偶發的孤立事件了。三月十一日,廣東佛山一家化工廠也發生爆炸,死傷幾十人,當局嚴密封鎖了消息。不過,接二連三的爆炸案,又讓人們看到了中國又一個新「特色」,那就是抗共「爆炸」「與時俱進」,警察破案也「與時俱進」。

前年,中共「兩會」期間,發生在江西芳林小學的爆炸,中國總理硬是否認小學生充當童工做炮竹;其後的兩會,石家莊連環爆同時炸掉了四棟大樓,警察們卻抓了個聾子當「爆破」專家,還處死了個賣破爛的老太太當烈性炸藥供應者。而今年兩會,爆炸案更是「與時俱進」地升級,在北京城兩所最出名的高等學府同時引暴、「詐彈」闖進外國通訊社的同時,回教徒式的自殺炸彈攻擊也登上了抗中共政府舞臺。特別是中國的公安警察,更是沒有破不了的大案,只要上級們一聲令下,公安們馬上就能拎出個「神經病」來交差,其破案上的「與時俱進」,更是具有中國特色,不能不令世人刮目相看。

電腦玩家大玩消滅北京恐怖份子

如今,「踏平天安門、徹底清算中共黨」,已經深深埋入了年青中共國人的心裏。據北京黨報透露:由美國著名電腦遊戲公司EA在海外發行、以虛擬反恐戰爭為題材的電腦遊戲,還未在中國公開上市,就已經以盜版和網上下載等方式風靡全國....由於該款最新電腦遊戲「命令與征服3 ---- 將軍」,虛擬恐怖份子襲擊中國首都北京、天安門被炸成焦土,中國的電腦玩家們玩得過隱極了,成了民眾宣泄對共產黨匪心頭之恨的最受歡迎的智能遊戲。

EA公司中文網站公布的該款遊戲背景資料是:二○二○年,一群以中國為根據地的國際恐怖份子,裝備中國的坦克、飛機等現代化武器,組成「全球解放軍」,威脅世界安全,中國政府在國際壓力下,決定將他們逐出國界,但引起恐怖份子的報復,「全球解放軍」遂向北京發射生化導彈,並將天安門夷為平地,又分別對歐洲和美國發射生化導彈,但美國在成功攔截恐怖份子發射的導彈後,被迫挺身而出,發動了拯救全世界的反恐戰爭,共產恐怖份子從此在地球上絕跡。

儘管,這款遊戲好像有點「胡編亂造」,但指明中共是恐怖份子基地卻與當今世界現實不謀而合,尤其是其後美國主導的反恐戰爭,最後徹底鏟除共產、蕩平來自中共恐怖份子的前景,點明瞭今日美國反伊拉克薩達姆獨裁政權的最後目標,豈能不讓心照不宣的電腦玩家們越玩越上隱。

裁撤濟南軍區並不能杜絕軍隊再次嘩變

民眾渴望擺脫中共心態溢於言表,軍隊當然也不是馬列清教徒。前已報導,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間,濟南軍區發生了一場以少壯派軍人為主,司令部、政治部都有人參與的軍事政變,後因有人出賣,政變失敗,參與政變的所有人員被捕,濟南軍區司令員、政委也被捲入其中。

二月二十四日,北京傳出中國新一輪裁軍已經開始,除濟南軍區外的六大軍區在戰爭時將轉變為「戰區司令部」,而濟南軍區則將裁撤成中央戰略總預備部隊。這就是說,其它六大軍區仍握有實權,而濟南軍區的軍頭們卻喪失了軍權,其一舉一動都將由中央軍委直接控制。

以往,中共中央警衛局發生異常後,除了逮捕參與政變的具體人員外,為了確保中共最高頭目的安全,整個中南海保衛人員會立即全部更換。可濟南軍區司令陳炳德上將、政委劉鼕鼕中將下轄的五個集團軍,包括中共精銳第五十四軍和第十五空降軍,總兵力有二十五萬人之多,不可能一下子分散到其他軍區裡面去。尤其是江澤民害怕,萬一有漏網的軍變骨幹在分解濟南軍區的過程中滲透進其它軍區,那對江政權將造成致命威脅。所以,江控軍委決定,把濟南軍區孤立起來,剝奪其軍權,改編成中央戰略總預備部隊。

然而,江澤民此舉並不能保證,在中國民眾整體抗共思維的影響下,其它軍區的少壯軍人就不再萌生新的軍變種子了。相反,隨著時代的進步,人們可以相信,濟南軍區式的反共、抗共軍變或軍人起義,遲早必將發生。

刺殺公安部長顯示軍人伺機而動

中國新上任公安部部長周永康,上任不到二個月,就連續遇到了三起以他為目標的暗殺事件,正好說明瞭中國武裝力量的抗共反叛行動不但沒有停止,而且在步步升級。這三起策劃周密的暗殺,就發生在今年一月中、下旬周去山西、新疆考察工作期間。

其一,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大橋右側,一輛挂武警車牌並持有特別通行證的「別克」轎車內,藏有整箱灌注液體炸藥的塑料可樂瓶。發現之初,警方誤以為是為保衛周永康巡視而停泊的警車。

另一起發生在山西陽泉,在陽泉火車站的專線道上,石太鐵路線的路軌多處被人為破壞。從時間上、車行方向上判斷,目標都是衝著新任公安部長去的,目的是製造火車特大翻車事故,要周永康的命。

還有一起發生在新疆烏魯木齊,在周永康即將到達的自治區政府會議停車處,以及他將巡視的自治區廣播電臺門前,都發現有冒牌軍用車輛停泊著。周永康在新疆逗留期間,自治區黨委、自治區公安廳接到過多起匿名電話,警告會發生攻擊周永康的爆炸。為此,周永康在新疆的活動日程安排都不時進行改動,但每次改動後,都發現有可以車輛在周要到達的地點等待。周永康的家屬聞訊埋怨道,江澤民讓周陞官,可腦袋卻別到褲腰帶上了。

周家人此話不假,對周永康的暗殺是衝著江澤民去的。因為,真要是沖周永康去的,他在四川當地頭蛇時就被幹掉了,根本等不到今天。周永康現在是江共政權的特務首腦,暗殺他明擺著是軍變推翻江政權的第一步。這從另一個側面證明了,中共武裝部隊內部的確潛伏著隨時都準備置江共政權於死地的抗共力量,只要時機成熟,那些主張推翻共產政權的少壯軍人就會起事。

據(中華評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