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訴江澤民 原告律師順利完成向法庭遞交被告罪證及法律證據的司法程序

發表:2003-04-15 1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芝加哥4月14日訊 芝加哥當地時間下午兩點多,代表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及610辦公室的原告律師泰瑞-馬什來到位於芝加哥市中心的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院,遞交了江XX及610辦公室的罪證材料以及起訴的法律程序證據,順利地完成了這一步司法程序。

同時,部分芝加哥及美中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在聯邦法院對面的聯邦廣場上舉行大型活動,向全社會公開揭露江XX及610辦公室對法輪功學員所犯的慘無人道的罪行,呼籲全社會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悲劇。

去年十月江××訪問美國期間收到芝加哥聯邦法庭訴狀,以群體滅絕罪等被多國法輪功學員告到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院,此案在國際首次曝光。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隨即否認有此案件。據美聯社10月24日的一篇報導,中國外交部的一位發言人否認訴訟的存在,聲稱法輪功在說謊。當美聯社記者追問否認的實質時,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退縮了。當記者詳細敘述了在芝加哥提起訴訟並送達了司法文書後,發言人說記者的「理解是對的」。

據海外媒體披露,此案件給中南海帶來巨大震動。中國政府正運用外交途徑向美國和其它國家透露「江澤民願意付一切代價阻止此案成立」,中共要求美國動用「元首豁免」條款中止此案。一些國家政府機構官員透露中國外交官員轉達表達北京對江在美國起訴案的意見時「非常緊張」,生怕出錯,是掏出公文逐字逐句念出北京的「態度」。據一位中國大使館的官員私下透露,國際有關起訴江××的報導和法庭開庭的資料,大使館被要求「立即」報送北京,中共政治局常委們需要馬上「閱讀」。

今年3、4月份以來,海外法輪功學員把江澤民在去年訪問芝加哥被起訴的相關材料彙集成冊,寄送給多國總統、外交部長、駐外大使、政府官員、法律人士和各界人民。法輪功學員表示,要讓全世界政府及人民透過該訴訟案,認清江××殘酷迫害本國和海外法輪功修煉群眾的兇惡本性以及一系列犯罪事實,進而認識這場迫害就是對世人良知的挑釁和迫害。

大陸獨裁者絕不代表中國,也絕不代表中國人民,更不能代表中華民族。相反,這個殘忍的獨裁者在禍害中國,在迫害中國人民中最善良的一群人,在敗壞著中華民族的道德,在威脅著世界人民的未來和福祉。起訴大陸獨裁者絕不是針對中國和中國人民,而是針對雙手沾滿無辜百姓鮮血的劊子手及其幫凶。

江澤民起訴案進行到今天,法輪功學員對起訴案的意義有深刻的理解。將江澤民送上法庭,是讓人間的善良得到應有的公平呵護,讓世上的邪惡得到應有的懲罰,這不僅是為了法輪功學員自己,而且是為了所有善良的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