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上電視語出驚人:張國榮自殺因患愛滋病

發表:2003-04-16 0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新聞網-成都商報04月15日訊) 臺灣著名文人李敖日前在電視節目中,突然報料指「哥哥」是因為染上愛滋病才走上自殺這條路。李敖還言之鑿鑿地說:「我不是亂說,是有可靠消息來源。」李敖稱,可靠消息是出自娛樂圈某知名製作人之口,是對方親口告訴他的。但是,他不便透露對方的身份。他說:「別忘了我的前妻(指女星胡茵夢)是誰。演藝圈中的消息,我也很靈通的。」

  李敖在11日參加一檔節目錄影時,突然爆出,「哥哥」自殺 是因為罹患了愛滋病。該節目工作人員黃小姐昨日告訴記者,當時,嘉賓們正在熱烈討論商家行銷過程中存在的弊病。而李敖在發言中提到了「牛郎」,這時他的發散性思維讓他忽然想到了已經去世的張國榮,於是他在接下來的談話中無意說出了「張國榮之所以自殺是因為其知道已經染上了愛滋病」的驚人之語。

  黃小姐表示,李敖此言一出,現場的工作人員全都嚇出一身冷汗,「由於這個節目是直播方式,李敖的這段驚人談話就在沒有任何剪輯的情況下播出了」。黃小姐承認,李敖在直播節目中的驚人談吐引起觀眾的極大震動,許多觀眾給電視臺打電話求證李敖所言的真實性,而張國榮的FANS更向電視臺投訴,對李敖的驚人談話表示了極大憤怒。同時也引起網友的強烈抗議,猛烈抨擊李敖胡言亂語。

  有消息稱,前天參加吳宗憲主持的超視節目錄影時,李敖在化妝間再次向記者聲明,當天他說「哥哥」是因為罹患愛滋病才自殺並不是亂說。只是,他無法拿出明確或直接的證據。他辯解說:「我是『合理的懷疑』,你要知道,很多消息來源是無法立即有直接證據可以證明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