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特務朋友們,來,擺個龍門陣

發表:2003-04-18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再給這裡的特務朋友們說一次:清水不是一黨之主,只是暫時負責而已! 關於此點,我已經說了N次了,希望你們長點記性!

而且,我也一再表明支持雲大俠擔任我們組織的最高負責人,我認為他才是最合適的,但是,在沒有經過愛民黨正式成立並選舉之前,他也不能算是最高負責人。

所有黨職都需要選舉,而不是禮物一樣想拿就拿的!任何黨員都可以競選任何黨職,只要經過選舉黨員認同。 在沒有經過選舉通過之前,任何黨職都是暫時代理而已!

如果有哪一篇文章讓你們特務覺得不舒服了,我可以道歉!如果所有的文章都讓你們不舒服,那就很抱歉,清水不是鈔票,不能讓每個人喜歡。

因為清水的確是普通人,而且是一個有很多缺點的普通文人,清水會努力提高,不過組黨三個月來,事情很多,而私人事務又是你們完全不能想像的忙碌!很多事情都只能盡力而為,卻很難盡善盡美!

驕傲,大概是所有文人的通病,李白聲稱[但用東山謝安石,為君談笑靜胡沙],結果永王用他作高參還是失敗他也只好死於流放途中;

諸葛亮,[字孔明,琅玡陽都人瞉,是我的老鄉!他11歲隨叔父去外省當盲流,到28歲還一事無成,娶了個看一眼就能節食速效減肥的醜妻,卻仍然在農村侃大山時[自比管仲樂毅],而[時人多不信],儘管他後來大權在握,卻被逼得唱[空城計],[揮淚斬馬謖],最後悲情出演[死諸葛嚇退活司馬],哪裡比得上管仲樂毅的瀟灑治國!

而當代文人,政治上公開做犬儒的不少,私下裡卻沒有幾個不高談闊論隨時要指點江山揮斥方遒糞土當年萬戶候的!

像李敖那樣,居然敢公開聲稱:[中國500年來,用中文寫作的前三名是:第一李敖第二李敖第三仍然是李敖!]

這樣一個自信到驕傲驕傲到狂妄狂妄到不知道東西南北的文人,卻因為經常讚美你們的獨裁主子,因此而在大陸香噴噴,還經常在中央電視臺亮相,受到你們中共獨裁主子們的盛情招待!

可見,自信沒錯,驕傲也問題不大,即使是狂妄,只要按照你們獨裁主子的調子吹喇叭,去大陸還是有美酒美女招待的,否則,說什麼真相講什麼愛國要什麼民主,你們的主子只有獵槍和監獄恭候大駕多時!

人生在世,都要努力創造生命的價值!

每個人,都不應該妄自菲薄,只要做事用心、做人真心,未必我們就不能做出新時代的大業!

[俠之大者,為國為民],雲飛揚也曾經和你們是同行,可是他今天受到包括你我他所有人的熱愛尊敬,不就因為他是一個真正的愛國者嗎?

只要真正愛國愛民愛人,願意奮鬥,雖然我們沒有雲大俠那樣的才華和機遇,可是也未必不能超越自我的侷限,創造一個全新的富有價值的生命!

因此,我有我的驕傲,因為我在用心經營我們的愛國民主黨,真心要推翻獨裁的統治!在這個過程中,我已經付出和在準備更多的付出,包括生命與感情,這就是我驕傲的唯一理由!

驕傲自滿不好,人人知道,可是如果驕傲而不自滿,會如何?

我會一直學習和前進!

自信或者驕傲地堅信我們的事業一定能夠成功,我們的目標一定能夠達到,我們的中華民族絕對是世界最優秀民族,我們的國家只要實現民主就能領先世界潮流!

中國人都是很好的材料,可惜獨裁社會沒有一個好的使用環境,可惜很多人都甘於平庸白白喪失了奮鬥的勇氣,沒有抓住機遇給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浪費自己的生命是一直自私的行為!

水至清則無魚,清水君當然有很多的缺點,能改的就繼續改,不能改影響大局的話就讓賢!

清水沒打算把自己變成一個完美的人,也沒打算永遠擔負著組織的重任,我也應該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和生活,不必因寫錯幾個字或說多一句話而被特務們攻擊得體無完膚,那樣太累!

對了,你們也應該看出來了,我不是你們所幻想的很高尚的人,只是一個有愛有恨有脾氣有調皮有自私有搞笑一個永遠長不大的老頑童罷了!

或者,我自認為周星馳主演的很多角色很像我,這樣的一個人,好像至尊寶,本來是很不願意戴上那個樣式優美做工粗糙前寬後窄戴上去會失眠的金箍咒做孫悟空的,可是,獨裁牛魔王太恐怖太有勢力了,不和它以及那些牛虱一樣多得不可勝數的走狗們戰鬥,絕大多數人都沒有好日子活!

所以,就那樣豁出去了,我相信你們是不會想要做牛虱的,看看薩達姆,美軍兵臨城下,他的那些牛虱不都逃得無影無蹤?

我已經說過我很普通,所以就允許我作為一個普通人,偶爾驕傲一下,吹吹牛,也沒有關係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