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鶴草: 不滅的中國魂

發表:2003-04-20 1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中國魂網站(xianhc.fcpages.com)開通了,上面記下的是不屈的中國人,不滅的中國魂!

文章中,有憂鬱,那是對國家命運和民族前途的擔憂。在祖國母親危難的時刻,他們擔心著,用筆刻錄著專制集團的謊言和罪惡,以他們的心靈呼喚著中國人的正義和良知;文章中,也有浪漫,他們都是熱愛生活、充滿朝氣的一群人,有著對未來生活的美好憧憬;文章中,有堅強,他們隨時準備著犧牲,他們用筆做武器,同一切獨裁專制勢力頑強鬥爭著,他們珍惜生命,但絕不懼怕犧牲;他們沒有抱怨,沒有悲觀,而是從容地面對恐怖、威嚇,坦然地用文字描述著理想和希望,訴說著中國人的責任,喚起人們的覺醒與鬥志。

在專制主義、犬儒主義肆意橫行的中國,在民族存亡面臨嚴重威脅的緊要關頭,是他們的奮鬥精神喚起了沉睡中的人們,從而避免了整個民族走向徹底地墮落和沉淪。獨裁專制集團不喜歡他們,因為他們硬是憑著手中一支筆,劃破了沉沉的專制鐵幕,驚碎了獨裁專制集團一手遮天的美夢。這都是些真正的中國人!他們視權貴如糞土,甘願置生死於度外,他們奮鬥著,拚搏著,為了自由、民主、人權,為了國民的幸福,為了共和國的明天。也有很多人不理解他們,是那些頭腦中被獨裁專制集團塞滿了思想、文化垃圾的糞青,手中拿著「人血饅頭」在吃的當世犬儒。真的猛士並不會因此而消沉。因為他們知道,不能怪「民智不開」,一切都是專制的錯!

在爭取自由、民主、人權,反抗專制的鬥爭中,一大批以網際網路站為代表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奇峰突起,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些媒體已經成為中國現代啟蒙運動的思想策源地。它所體現的正是中國人不屈的民族精神,不滅的中國之魂。沒有哪個國家的國民像中國人這樣,在海外創辦了那麼多的中文網站!他們講著中國話,談著中國的人和事,發出和專制集團不同的聲言。從此,專制集團的惡夢就開始了。出於恐懼,他們利用掌握的國家政權力量,指使一批科奴,開發「國際領先」的封網技術;並制定惡法,逼迫國內網站以及進入中國的國外網站「自律」;同時網羅一批電腦「人材」,組建據說有十幾萬人的「網警」隊伍,拚命的圍堵、封鎖海外的中文網路,要防止「有害信息」進入。對國家有利,對民族有利,對國民有利,何害之有?唯有對獨裁專制集團不利也!

而且,專制集團對付愛國民眾一開始就是採取暴力和專制的手段,大行國家恐怖主義,無所不用其極。然而事實將告訴他們,這樣做除了使其業已十分難看的人權記錄再增加幾頁敗筆之外,絲毫也不會減少他們的恐懼,更不會摧垮中國人追求自由、民主、人權與生活幸福的決心和意志。就等著這些民族的蛀蟲在國民的怒吼聲中顫抖去吧。

中國還將掀起一場更大的民主風暴。專制集團霸佔了我們的國家,必須奪回來!其戰場不會僅僅是海外,其武器也不會僅僅是「筆」。而其主體則是未來中國的真正主人--普通的中國民眾。(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