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延:江澤民對SARS災難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發表:2003-04-25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人們毫無知情的情況下,SARS經過了幾個月的靜悄悄擴散,現在已經成為危害人民生命的可怕瘟疫。就像許多分析指出的那樣,本來SARS可能不會造成目前這種可怕的局面,只是由於信息被當局封鎖,人們錯過了採取積極和主動預防等重要措施,從而弄得現在不可收拾,造成了人民生命的巨大損失。

中共為了安撫外界的強烈批評,在4月20日宣布撤銷衛生部長張文康和北京市長孟學農兩人的職務。正像人們指出的那樣,張文康也只是替罪羊,孟學農也只是個陪襯的。其實人們不難看出,躲在中南海內的江澤民才是封鎖SARS實情的幕後主謀,張文康只是替老江頂罪而已。

根據現在公布出來的資料來看,SARS最初於2002年11月16日在廣東出現,並且造成民眾恐慌,但是當時正是江澤民主導中共十六大和積極連任中央軍委主席期間,為了不破壞江澤民領導下的「太平盛世」的形象,不給江澤民和「三個代表」摸黑,讓其能夠順利連任中央軍委主席,當時的廣東省委書記李長春自然積極配合江澤民的指示,從上到下極力掩蓋真相,導致SARS疫情在世界範圍內擴散,成了世界公害,廣大中國人民更是欺騙和隱瞞的最大受害者。

在今年2月份,SARS再次出現在廣東,並且造成了人們的恐慌。但是此時正是中共「兩會」前夕,江澤民正在謀求連任國家軍委主席,所以任何有損最高領導人和中共形象等等事情自然一律被封鎖,從而SARS的事情又一次被掩蓋。

李長春在十六大上從廣東省委書記躍為中央政治局常委,主管中共宣傳工作,直接掩蓋了SARS真相。SARS起源於他當時主管的廣東省,報導實情自然對自身不利,而掩蓋SARS的真相符合自身的利益。再有李長春也是人們公認的江澤民的親信之一,同時控制中共媒體,給江澤民拍馬屁,自然不能給江澤民臉上摸黑。

SARS的瘟疫被外界揭開後,張文康卻一口否認,而且不停地掩飾和造謠,目的是什麼呢?據媒體報導,張文康在80年代江澤民主政上海市委時,就是江澤民的健康顧問,和江澤民有密切的私人關係,後來隨江澤民走紅,在1998年被江澤民提拔為衛生部長,並在今年3月獲得連任。所以不難看出,張文康是江澤民的鐵桿親信。張文康只是中央委員,他敢於連連撒謊和造謠,必然是來自最高層的旨意。張文康充其量也只是一個馬前卒而已,奉命維護老江的形象。

在SARS已經非常猖獗的時候,迫於外界強大的壓力,中共新的領導班子為了擺脫困境,中共的「兩個中心」顯然進行了激烈的較量,最後中共新的領導班子頂住了來自江澤民集團的強大壓力,和江澤民集團的繼續掩蓋SARS瘟情的方針分道揚鑣。

然而,中共新領導班子的這一切並不順利,江澤民集團控制著大權、控制著新聞和媒體,現在還是繼續在極力隱瞞瘟疫事情。許多跡象表明,江系大本營上海市仍然在繼續隱瞞SARS疫情。4月24日,世界衛生組織指上海當局隱瞞肺炎疫情,他們認為上海的確實數字較公布的多,並且警告說,上海的SARS數字會陸續增加。

人們可以看出,在對待SARS問題上,江系人馬為了維護江澤民個人的形象,從而對人民的生命不顧,極力隱瞞SARS的真情。現在SARS在各地蔓延的可怕現實,是和江澤民及其親信的掩蓋和謊言有直接關係,江澤民是隱瞞和撒謊的真正幕後操縱者,負有不可推卸的歷史責任。

2003年4月24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