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今天

發表:2003-04-25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日為善易,一生為善難。世上多為德不永者,而少擇善固執的人。蓋因人世險惡,為善為德會付出很大的代價;更因人世又是個是非場、口舌海,耳軟心活的人可能就會被所謂的「世道人情」所迷惑而忘記了自己的初衷。「威武不能屈」、「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浩然正氣在歷史上似乎總是少數聖賢的事。
但在過去的四年裡,我們看到了數以千萬計的普通百姓,在酷刑折磨下,在栽贓誣陷下,在欺騙洗腦下,仍然虔誠地信守著、維護著對真善忍的信仰,他們就是廣大的法輪功學員。

他們艱辛的歷程始於1999年的4月25日,那天,萬餘名法輪功學員前往北京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集體上訪,要求當權者釋放被天津警察非法綁架的40餘位同修。好人不等於好欺負的奴才,自稱是公僕的當權者沒有權力侮辱、綁架身為主人的人民,更不配迫害正法修煉人。沒有口號、沒有標語,沒有安危的衡量、沒有政治的權謀,坦蕩、祥和而威嚴,這樣的上訪在中國歷史上大概是第一次。

當初獨裁者狂妄地以為可以沿用以前鋪天蓋地的政治迫害,幾個月就會把法輪功鎮壓下去;當初很多看慣了中國人「三分鐘熱度」的旁觀者也認為法輪功信眾的「熱情」持續不了多久。但是四年來法輪功學員的堅忍證明他們都錯了。這四年何其漫長啊,每一天都充滿了酷刑折磨和精神摧殘,監獄裡的每一分鐘都像一年一樣難熬,但是法輪功學員們頑強地走過來了。這四年又何其短暫啊,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信仰依舊是那麼堅定,沒有絲毫改變,他們擇善固執、持之以恆,四年如一日。對他們來說,這四年不過是「連宵風雨不須愁」。他們會一如既往地走下去。

如果說四年前的四.二五上訪在當時寫下了不同凡響的歷史一頁,那麼四年來法輪功學員的堅忍不拔則把這一頁鑄成一座歷史豐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