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政權上海幫

發表:2003-04-26 1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的政權組成堪稱世界政治舞台上光怪陸離、令人匪夷所思的獨特表現。這也可能是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王朝所固有的內容吧。

隨著一朝君子一朝臣的江澤民氏通過鎮壓《世界經濟導報》這一具有現代歷史意義的「焚書坑儒」的剿殺民主與自由的殘暴活動,進而被先皇鄧小大人推舉到九五至尊的大一統皇位之後,各種各樣的來歷不明者、山貓野獸的無能昏庸之輩、官僚主義的頤指氣使者便接踵而至,如過江之鯽地從上海來到皇城北京,全面地接收了中國大陸各部部長、各政府要津的眾多職位。

不說原教育部部長、現任江朝國務委員的陳至立,不說被指斥為大貪官、原上海市委書記、現任付總理的黃菊,不說現已□升為國家副主席、大權獨攬、曾任江澤民「大內總管」的曾慶江,不說更多諸如此類的上海幫主要干將----他們何以竊取全民共有的政治資產,他們何以從上海鼠躥成中華人民共和國北京的重權掌握者,答案是並且只能是:他們皆有賴於他們人身依附的對象,即已然成為號令天下、不可一世、虎假虎威、霸氣十足、流氣痞氣滿朝紅的老皇帝江太上。儘管其名稱是不叫皇帝的「總書記」、「國家主席」、「第三代領導核心」、「中共中央軍委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軍委主席」等等,但實質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所謂的真命天子,是個貪權戀棧的死不要臉的老皇帝。

話說有一個給老皇帝看過病並長期做其保健御醫的、叫做張文康的大夫,他受江太上的皇恩浩蕩,也從上海來到北京,並受其主子的蔭庇一路躥升,終於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部長。就在此次瀰漫全球的非典性肺炎中,他依憑其主子厚顏無恥的歹意,大搞「穩定壓倒一切」的鬼把戲,臉不紅、心不跳地撒下安定團結的彌天大謊,並把一切不利於江太上權力的因素消除於萌芽狀態,楞是蓋著、捂著、掖著、藏著、匿著,與因SARS病菌的擴散而驚恐不安的人民群眾和國內外媒體捉起了迷藏。然而,誰曾想,SARS病菌決不像他所想像的那樣,一定會按照極權專制的指揮棒轉,SARS病卻是毛澤東的幹活,反其道而行之,一路蔓延開去,從廣東到北京,到上海,到香港,再到東南亞,再到歐亞大陸和北美等地,半年多來等於繞了地球好幾個圈子了,終成江太上禍國殃民、並危害世界人民健康福祉的天人共怒的可恥罪證。

一個張文康下臺了,上海幫的一員大將折損了,這確實是江太上所極不情願看到的,但為了糊弄國內老百姓和國外洋鬼子的需要,他也就只能丟車保帥的如此這般了。要知道,找替罪羊,乃是一切王朝及其永遠正確的皇上以求自保的別無選擇的政治權謀。當今的紅朝及其垂簾聽政的江氏太上皇也仍然照此辦理,毫釐不爽。

問題是,執掌大權的上海幫諸位雞鳴狗盜同志們,也被稱之為「上海諸侯幫」的他們,究竟何時能夠集體下野,以恢復我神州大陸政治文明內在要求的五湖四海、四面八方的良好狀態?其主帥是否也應考慮把「垂簾聽政」的軍權返還於民、交還於國?否則,是不是還需要冒出幾個蔡諤將軍似的人物,來把袁世凱似的死不要臉的流氓加混蛋的老傢伙趕出中南海的皇宮狼巢?

二零零年四月二十五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