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組織堅持香港旅行限制

發表:2003-04-28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BBC消息,世界衛生組織今天表示,由於香港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薩斯」仍然未能得到控制,至少在今後幾個星期內,仍然不要前往香港地區旅行。

世界衛生組織4月2日發出了前往中國廣東省以及香港地區的旅行限制,此後,香港的國際形象以及旅遊業都受到重創。

香港今天新增薩斯病例14例、新增死亡人數五人。與以往幾個星期每天平均新增病例20至30例相比已經有所下降。

但特首董建華說,整體局勢仍然非常嚴峻,疫情傳播仍然沒有得到全面控制,未來發展還有可能出現起伏。

世界衛生組織的官員今天也表示,從香港統計數字來看,局勢似乎已有好轉,但目前下結論仍然為時過早。

世界衛生組織還說,香港、新加坡、多倫多薩斯病例似乎已經達到最高峰,但這不包括中國。

香港是繼中國大陸之後疫情最嚴重的地區,迄今為止共有患者1,557名,138人不治身亡。

薩斯的蔓延已經給香港經濟帶來巨大衝擊。香港居民指責當局應對無力,部分人士甚至發出了要求董建華辭職的呼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