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把江主席趕走了

發表:2003-04-30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ARS(我翻成「殺死」)從廣東的野生動物園跑到販賣它們的小販身上後,就在江主席的「三江」 (江空話,江大話,江假話)的偉大旗幟帶領下。SARS一先流竄到香江洗了個澡,接著給皰到加拿大的多倫多。然後,八國聯軍的先譴隊先下廣東、在下北京。我們偉大的江澤民主席趕快到海上去避難了。都因為山西是去不了,太原是人滿為患了。上海一是可以讓美國的專機來接,而是還有上海幫來護。

話說海外評論說SARS衝擊胡溫體制。我看不僅不會,而且會把老腐爺的班底也給衝散了。如果SARS控制不住,大家可以看到胡溫又是下廣東去「揪心」又是到北大吃大灶,我們群眾的心是雪亮的。即使控制不住SARS,胡溫完全可以說是你「三江」出來的,把沒有病的人也給「誤(捂,唔)出曲」了。假如控制不住SARS,老江的幾套人馬也不好辦呀?把胡溫給弄下去了,病了的人難道不會去給他們親熱親熱?胡溫的「三講」(講科學,講民主,講事實)的時候已經來了。如果我是老腐爺手下的人,我會趁此機會讓SARS把身上的腐肉先吃了,這樣以後就可以說我和腐爺沒有關係了,我也是為了人民的健康安危而瘦成皮包骨了。什麼假爺,什麼孬菊人緣那麼好嗎。什麼紅真正那麼紅嗎?腐爺及腐,依附何用?

再說老腐爺要坐美國的專機來美,李老師的學生還在等著要給他上上「課」哩。不好辦呀,主席。這不,加州老招待也給FBI給帶過去了。去哪裡呢?去印度可能還行。不行,不行,好多喇嘛在唸經歷。老腐爺天天練英文,怎麼來毛主席的著作也妄了。「星星之火可以燎遠」丫!

我們偉大的江主席在上海沒有SARS的行宮裡(不是張部長說的)接見了印度的國防部長。消息給在人民網顯示了只有幾個小時就不見了,就給胡主席接聽BUSH的電話給取代了。很有意思呀,同志們。不,不,我不是那個意思。以前可是長篇大論地吹「三江」雅,現在是不是黨指揮槍了?

接著說我們的祖國寶島臺灣,前兩天傻螞扁還在說「我們一邊一國」。這不,SARS一下子就 「殺」過去了,終於統一了。什麼和平醫院強行封源,結果護士要跳樓,病人要自殺。我說「螞扁呀,阿蓮婭,還是多操點心人民的疾苦粑」。臺灣國的總統不會解決任何問題的。沒有心溝通怎麼會有心。

然後說SARS可不可以抑制、醫治。我認為可以的,大概半年就好了。現在是大家手忙腳亂,只是頭疼醫頭。一旦有人做這樣的實驗,做那樣的實驗,結論就會出來的。從我一個半途而廢的生物學者而論,國內的熏醋還可能真有用。這個實驗還是好做的,讓一個充滿SARS的空間裡放幾隻動物,再和放在一個熏醋也充滿SARS房間的動物想比,結果就出來了。據說一個治過SARS的廣東醫生到香港住旅館,結果他給傳開了。到了越南,SARS結果很快就治服了。SARS在香港、新加坡和加拿大為什麼就那麼厲害。是不是越南的醫院不是空調的?加拿大今年特冷,醫院絕對是有暖氣的,而且沒有好的通氣。香港和新加坡是不是太熱,醫院也是空調惹得禍?我不曉得,但看起來好像是有關係。這純粹是偽科學,別瞎扯了。不過,再偽也沒有張部長,不,前張部長,說「北京和中國是絕對是安全的」那樣偽大。

他和那些「三江」的人不科學,還要別國的人和被愚弄、御用的人「要科學地看待中國的非典」。這就是徹頭徹尾的腐敗和虛偽。(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