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繼續竭力隱瞞上海疫情

發表:2003-05-09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報》報導,上海在過去一日,有一名病人死亡。上海目前SARS病人共有六人。

SARS已傳遍全球,而且大陸幾乎每個省市都不能倖免,但在中共強力的封 鎖之下,人流往來頻繁的上海卻出乎意料的平靜,在北京感染每天的人數都上百的情況下,上海卻永遠只有個位數字的人染病。故外界一直認為上海隱瞞疫情。

香港南華早報5月6日報導Bill Savadove發自上海的分析說,上海的SARS低病例違背常規,引起人們的廣泛猜測。許多居民聲稱當地政府在掩蓋事實真相。
……………………………………………………………………………………………
上海政府採用高壓手段,禁用網路傳佈信息

  東方網5月3日消息:上海市網際網路有害信息專項清理整治工作協調小組今天發布《關於嚴禁利用網際網路製作、傳播有害和不實等信息的公告》,全文如下:

  近期,有人通過網際網路提供的電子郵件、論壇、聊天室、留言板等服務製作、複製、發布、傳播各類有害和不實等信息。少數網民在收看到這些信息後,未經查驗、證實就盲目進行轉發、傳播。這些行為已違反了我國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嚴重擾亂了社會公共秩序,
影響了本市的社會政治安定和社會治安穩定,阻礙了我國網際網路的健康發展。為此,上海市網際網路有害信息專項清理整治工作協調小組依法重申,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利用網際網路製作、傳播信息:

  對違反規定製作、傳播有害和不良等信息的,由公安機關按照《計算機信息網路國際聯網安全保護管理辦法》規定,給予警告,並可並處沒收違法所得、罰款及六個月以內停止聯網、停機整頓等處罰。構成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由公安機關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條例》規定,處以拘留、罰款或警告。對構成犯罪的,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追究刑事責任,處以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特此公告。

  上海市網際網路有害信息專項清理整治工作協調小組
  二○○三年五月三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