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華裔上榜 全美總統學者獎出爐

發表:2003-05-12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3 年全美總統學者獎(2003 Presidential Scholars) 7 日晚間公布,全美今年獲獎的137 位高中應屆生中,華生有29 人,超過五分之一。尤其在賓州、俄亥俄、猶他、加州及華盛頓五州,華裔學生包辦男女兩名額,表現搶眼。

他們將於6 月21 日至26 日在華盛頓接受表揚。

此外,經由全國「藝術認知與才藝競賽」(Arts Recognition and Talent Search) 選出的16 位具藝術天分的學生,則獲得總統學者獎中的藝術獎項。

新澤西州的房祥亮(Jeannette H. Fang)、紐約州的Won-Jin Jo 是今年獲得總統藝術獎的兩名華裔學生。

各州今年獲獎的華生包括,賓州許磊(Rena Xu)、趙斯海(Sihai Zhao),加州的Cynthia M. So、Allan Chu、Chalmers E. Wang,科羅拉多州的Joseph M. Chan,佛州的許廷豪(Ronald Hsu ),喬治亞州的黃麗文(Li-WenHuang)。

伊利諾州吳弭(Michelle Wu),堪薩斯州Allen B.Chao ,路易斯安納州Perry M. Tsai,馬里蘭州梁潔瑩(Lisa Leung),麻州周光翼(Amy G. Zhou),密西根州Jennifer X. Cai。

密西西比州Ron Ron Cheng、密蘇里州Doris Lin、新罕布夏州Bethany J. Tung、俄亥俄州陳雋吉(Bryan G.Chen) 與陳芝睿(Grace A. Chen)。

南卡州殷龍達(Long Da Yin)、德州Risheng Xu 與Mingming Ma、猶他州Yun-Chung M. Huang 和OliverL. Yeh、維吉尼亞州Geng Chen、華盛頓州Xiao Wang和Shirley H. Hu。

總統學者獎設立已39 年,每年由聯邦教育部依全國高中應屆畢業生的SAT 或ACT(American College Testing)成績,先選出各州(包括哥倫比亞特區、波多黎各)成績最高的男、女學生各20 名進入初選,再就入圍學生提出的論文、自我評價、在校及社區服務成績等進行第二輪評核,於3 月選出全美五百名學生進入准決眩最後由學者組成的「總統學者委員會」(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Scholars) 作最後審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