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邦國考察爆出假新聞 中央政治局目前狀態極不正常

作者:一笑 發表:2003-05-14 0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華社昨天(5月12日)發自呼和浩特的報導說,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近日在內蒙古自治區考察非典型肺炎防治工作。新華社還同時刊發了一張吳邦國在內蒙古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諮詢室內詢問工作人員情況的照片。

不過,這倒令人回憶起了5月7日新華社發布的一條新聞,新聞說,5月2日至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吳官正先後到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慶、哈爾濱市考察工作,瞭解反腐倡廉情況。但這條新聞發布後,直到現在人們翹首不見中紀委書記大人的「音容笑貌」。

當前「非典」時期,全國天天在發生死亡的事情,中共最高核心機構──中央政治局常委們的生命安全備受關注,因此無論是吳邦國、黃菊還是曾慶紅,一旦在媒體上爆光必伴有照片。而新華社對吳官正的「歧視」,似乎已將「這是條假新聞」不打自招了。

然而,目前更引起觀察家注意的是,從4月25日至今,近20天,中央政治局常委似乎已從九人降至五人常委,處於一種極不正常的工作狀態。其餘四人是不願還是不敢甚或乾脆出不來了?!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