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華民:江澤民在安排後事

作者:作者:哀華民 發表:2003-05-16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歷史上沒有一個漢奸賣國賊能調動全國的人力、財力為自己叛國、賣國罪行作精心的辯護。秦檜做不到,他至今還在杭州西湖下跪,挨著幾百年來的唾沫、口水;袁世凱雖然當了幾天洪憲皇帝也做不到,《竊國大盜袁世凱》一書及袁世凱與日本帝國主義密簽的亡國《二十一項條約》寫在中華歷史中。李鴻章更做不到,他簽下的賣國條約,永在正史,《趕三(京劇丑角名)已死無蘇醜,李二先生是漢奸》成為絕妙對聯,長存野史。

當代有一個人能做到,他獨霸了大陸的軍權,財權,人事權,揮霍國庫權,鎮壓一切、與擅自簽訂賣國秘約的大權,他自信可以權術騙倒中共全黨,16大後永做秦始皇。巨資影片《英雄》就透出這種信息:有了大權就有一切,就可以有錢,就可以買通名導演,買到名演員,就可以改寫歷史,照樣可以去拿好萊塢大獎,照樣可以讓美國洋人鼓掌喝采,可以炫耀當代秦始皇的威風,讓黨內外一切揭發者不敢輕舉妄動。

16大後他雖然失去了總書記與國家主席名義,但仍可以普通黨員身份威壓胡錦濤,訓令全黨「從本屆起,政治局常委不再設立核心!」因為他通過曾慶紅與張萬年的密謀在16大閉幕前夕,以中共16大全會主席團20名軍隊高幹發難強力要求他擔任軍委主席,永握軍權,槍指揮黨。

但他已經77歲,黃土埋半截,死後留下與俄國密簽的《中俄邊界條約》怎麼辦?

「是不是簽了賣國條約的人就是賣國賊?」

59集電視劇《走向共和》的編劇張建偉提出了這個問題。

答案:「如果簽了條約的損失要小於不簽的損失,那麼簽約是不是也是一個上策?」(見張大衛先生主辦的《芝加哥華語論壇報》2003年5月7日文化娛樂14版)

至於簽了賣國條約的人:

張建偉說:「在人們的頭腦中,一提起李鴻章,人們就說他是「賣國賊」,提起袁世凱,人們就說他是「竊國大盜」」怎麼辦?

有了權就有了錢,就有了賣身文人,拍馬的中文媒體。江氏前幾個月想通過掌控教育部的老相好陳至立女部長貶低岳飛,洗刷秦檜,給全國大、中、小學生洗腦,遭到海內外華人群起反對,因而收回成命。這次轉個彎子,用電視屏幕給全國尤其青少年下一代洗腦。《芝加哥華語論壇報》開宗明義地說:「59集電視劇《走向共和》成為近日螢屏的熱門電視劇之一。有的觀眾說這部《走向共和》可以當作歷史教科書,能夠客觀地用歷史唯物主義的思想審視歷史,給歷史人物一個客觀的評價。」

為了教育下一代:給「簽了賣國條約的人」一個「客觀」的評價,

一、張大衛先生的報紙以粗體鉛字的小標題保證:「歷史事件絕無虛構」「所以這部電視劇才可以被人叫做歷史正劇」。

二、其次,粗體鉛字標出「部分細節合理虛構」

作者「盡量往真實裡走」、「尊重歷史」、「在塑造這些歷史人物時……通過他們在歷史事件中所處的地位、起的作用以及最後的結果推斷出來的,並加入了自己的合理想像」

三、針對觀眾懷疑這樣隨意更改人們對賣國賊的評價是不負責任,張大衛先生的報紙第三個粗體鉛字小標題:「翻案純屬無稽之談」

介紹了北京晨報的採訪:作者張建偉「天天與這些歷史人物「溝通」,研究他們為什麼這樣做?」

研究的成果是:

1、袁世凱1916年做了洪憲皇帝,推翻共和,是為了「走向共和」。編劇張建偉說:「雖然在道德上失掉了許多分數,但他在政治上的走向一直是真實的」

問題是袁世凱雖然姨太太很多,但都是公開的家眷,他並沒有為在中南海瀛臺秘密霸佔的歌星,揮霍百億元國庫足夠百萬農民一年的衣食去建國家大劇院;袁世凱背叛光緒皇帝信任,投靠的是中國太后慈禧,並沒有去投靠外國克格勃遠東局當線人,袁世凱的歷史不怕追究、審查,他沒有隱瞞生父、偽造養父,比較起來道德上失分還不夠多。

2、張建偉們研究李鴻章的成果:出賣中華國土、主權是為了「復興中華」。但他是奉主子慈禧之命,並沒有獨裁,也沒有瞞過國防部長、不准國家總理參與和不敢提交人大審議,李鴻章「政治上的走向一直是真實的」,沒有黑箱作業。

所以編劇張建偉謙遜地說:「電視劇沒有那麼大的功能」

於是張藝謀們會再研究賣國賊「為什麼這樣做?」

下一次大陸藝術界該出籠頌揚的人物或許有:

甲、不費一槍一彈,和平地以黑龍江、吉林152個地區換回「大大的」珍寶島的大英雄秦檜;

乙、深入敵營被美國陷害的「清白美女陳文英;

丙、鑽入國民黨曲線救國的偉大領袖汪精衛;

丁、不怕SARS、不怕人罵、毒死女婿漢元帝,勇奪軍權的政治改革家王莽;

……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