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學生上課遲到一分鐘 被老師打成腦震盪

發表:2003-05-17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3日消息 「我要用法律手段為我兒子討個公道」。5月9日上午,萬寧市和樂鎮蓮堂村村民黃國雄聲淚俱下,向記者講述了兒子黃和波被其老師符某拳打腳踢致傷而住進醫院的悲慘遭遇。
  
  2003年4月1日下午,萬寧市大同中學高一(3)班學生黃和波下第一節課後上廁所,因課間人多返回時上課的鈴聲已響。他和同學王錦龍急匆匆地趕回教室。
  
  地理老師符某這一天早早地來到教室,在他們之前的同學蔡仕平先趕回去,他喊「報告」。符某接著說「出去!」蔡仕平扭頭走出教室,符某又追到門口喊:「你給我回來」,並講:「我就想治一治你們這些高中生。」說著上前去推蔡仕平的脖子,讓他走出校門。
  
  黃和波見狀不敢吱聲趕快進教室,這時符某上去就卡住他的脖子,並用腳踢,黃和波被摔倒在地,接著符某又用拳頭打他的臉,接著又將黃摔倒在地。
  
  黃和波的母親葉月英聽到兒子被老師打了,頭「嗡」地一下大了起來,放下手中的活計瘋了一般地跑到學校,「是誰打我的孩子呀……」從家門一路上哭到班主任的宿舍,拉住兒子的手哀求校醫送和樂鎮中心衛生院。鎮衛生院發現黃和波的傷勢不輕,要求家長立即轉院。
  
  在萬寧市人民醫院過了一夜,第二天轉海南省人民醫院住院治療。醫院診斷頭皮血腫,腦震盪、顏面軟組織挫傷、屈光不正。損傷的外部因素是拳頭毆打致傷。
  
  據家長講,事發當天他們已到當地派出所報案。學校至今未對符某作出任何處理,仍安排他上課。


(新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