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討逆江賊書

發表:2003-05-17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逆賊江氏澤(蟄)民,禍黨禍軍禍國禍民,實為大勢已去的無道之徒,卻拚命擠進CCTV亮相露醜,以作臨死之掙扎,以求閻王之垂青;

逆賊江氏澤(蟄)民,亂黨亂軍亂國亂民,實為跳梁小丑之乾巴癟三,卻亮出公鴨嗓狂吼三個婊,以做垂簾聽政之太上,以逞耀武揚威之權柄;

逆賊江氏澤(蟄)民,殃黨殃軍殃國殃民,實為不值一提鬼魅魍魎,卻祭起鄧小惡霸胡言亂語之旗旌,為害我神州錦繡河山,毀滅我中華民族美好前程。

這個無賴加流氓的純係無能之輩的中國化的勃列日涅夫,

這個毫無臉皮的混蛋加土匪的中國大陸現時代的袁世凱,

這個阻礙中國大陸政治體制現代化的罪魁禍首,

這個反人類、反文明、反現代化的獸性之集成。

此苟延殘喘一老賊,實乃五千年華夏古國之恥辱,實乃每一個中國人之恥辱,實乃人類文明社會共同之恥辱。

在此,我等華夏志士,振臂一呼,弔民罰罪,且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把他打翻在地,揪住其狗頭,斬斷其魔爪,根除其禍尾。

並特此制定《討逆江賊書》,以作為各路討逆大部隊之信念,以形成廣泛而深入之民間氣象。

《討逆江賊書》,號召長期被奴役的中國大陸,人不分老幼尊卑,地不分東西南北,有手的出拳,有腿的踢腿,會武術的煉功,不會武功的拿筆,各自為戰,口誅筆罰,定能獲取殲滅極權的偉大勝利。

逆賊江氏澤民,現已內外困乏,焦頭爛額,人心喪盡。千萬人唾罵,十億夫所指。他早已陷入天人共憤的汪洋大海而不得自拔,他即將被全部淹沒而再也撈不到任何一棵救命稻草。

逆賊江氏澤民走投無路之日,正是中國人民贏得自我解放的曙光初露之時,正是中國現代化宏偉事業走向自由發展的康莊大道之時,正是所有被蹂躪、被迫害、被污辱的心靈山呼海嘯地衝決一切專制極權羅網之時。

逆賊江氏澤民以一已之私,貪權戀棧、死不下臺。除了竊國大盜的那把明晃晃的刺刀之外,他一無所有;除了詐騙有術的信口呲黃的三個呆婊之外,他一無所有;除了阿夷奉承的上海幫裙帶關係之外,他一無所有;除了腐朽沒落的反動邪念之外,他一無所有;除了以穩定搞欺瞞、以鎮壓搞保權的卑鄙伎倆之外,他一無所有。

他所具有的,乃是江氏家族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貪污腐敗,江氏上海幫混混們的昏庸無能,江氏特色倒行逆施的恐怖與高壓強力猛於虎的無恥暴政;

他所具有的,乃是殘民以逞的罪惡,顛倒黑白的邪惡,斬殺無辜的兇惡,肆意濫權的醜惡;

他所具有的,乃是戲子耍大歡的下三爛表演,無恥之尤也令人作嘔的已成系列的下流動作。他以小兒科的吹拉彈唱和幾句蹩腳的外語替代其毫無建豎的執政能力,以發狠鬥勇和高八度的音頻之高調掩飾其毫無底氣的心胸狹窄,以癩蛤蟆大嘴噴吐出貽害人類的SARS疫病。

他不但毒化中國,而且也毒化世界;他不但流毒當代,而且也遺禍於子孫後代。

就因為江澤民他一個人流氓,整個社會就都成為毫無良心也沒有人性的污七八糟的大染缸,政治文明因而變成絕望的深淵;

就因為江澤民他一個壞蛋不是人,全體中國人民就都被他壓榨得噤若寒蟬,大氣不敢出,小氣不敢喘,違心地假、大、空竟成為司空見慣的活生生的現實,有苦無處訴,有冤無處伸;

就因為江澤民這麼一個鬼,整個中國大陸就都變成了人妖顛倒、鬼魅橫行、好人得壞、壞人得好、罪惡叢生、是非混淆之地獄。

江賊不除,民何以安?
老朽不去,國何以寧?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四日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