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醫護人員緊急向社會求助紙尿片

發表:2003-05-18 0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戰鬥在抗擊沙斯第一線的北京醫護人員,在隔離區上班時要穿著多層防護服,「大小解」遇到困難,緊急向社會求助紙尿片。

  據《北京青年報》消息,記者近日從北京402醫院瞭解到,他們向社會求助6000片紙尿片,以方便醫護人員在「沙斯」病房工作。

  醫院急診科主任高珊告訴記者,尿褲子對於成年人來說肯定算是尷尬事,但現在他們對此已視為平常了,他們尿褲子的不在少數。

有人脫水昏倒

  目前規定每名醫護人員要在病區工作6個小時,而實際上由於人手不夠和突發的緊急搶救,大家往往不能按時出來。而層層包裹的隔離服又限制了他們上廁所。這樣長時間不能上廁所真是一種折磨。

  她說,開始時愛面子的年輕護士還會跑出去上廁所,但出去了就要脫隔離服、消毒、洗澡,前前後後共30多個步驟,很費時間。為了減少上廁所的次數,大家都盡量上班前少喝水,可又有人因此脫水昏倒。

  為此,很多人建議穿紙尿片。高主任說,現在所有醫護人員包括男士都表示願意穿紙尿片。據統計該院沙斯病區的醫護人員30天總共需要6000片紙尿片,她希望社會能盡快幫助他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